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老战友再聚23日人气服新区!

2016-09-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中秋佳节刚过去,在中秋相逢的兄弟姐们又将在新的世界再聚!9月23日“征途”系列端游将再开人气服新区!届时,将有无数老战友线上重逢,制造“中秋大团圆”后的家族风暴!
      2005年至今,巨人网络建立“征途”系列品牌已有11个年份。多年来,以热血国战为核心玩法的“征途”系列端游,屡次推出业界首创、独创运营模式及重大革新,为玩家打造了虚拟世界的“冰与火战斗”。特别是“最高人气服”,让众多老玩家汹涌回归,新玩家抢鲜入驻,如今,又到了新一波抢占人气服新区江山的时刻了!
 

 

 

相聚人气服  战友真情回顾!
      “征途”系列端游是战斗民族的天地,是PK爱好者的乐园,几乎所有经典玩法“国战、刺探、运镖”等,都鼓励玩家组队抱团进行。在帮会、家族的建设和互惠互利方面,也以各类团队战斗、集体回馈福利形式,为玩家带去更大利好和更多欢乐。
      多年来,良好的社群系统,营造了玩家间互不可缺的亲密战友关系,培养了兄弟间的情感和默契,他们组成了稳固的战友群体,日夜活跃在战斗的第一线上。随着年龄增长,玩家的工作、生活日渐繁忙,只能挥泪暂别游戏,但他们心中最不能忘怀的,就是那些并肩作战的好兄弟。也许是因为中秋节受团圆氛围的影响,也许是人气服新区的福利和火爆,引发了众多老玩家对游戏、战友的回忆和渴望。近日,众多玩家纷纷呼吁,请求官方再开人气服新区,为他们兄弟团圆大开福利之门!

 

 


      2016年9月23日,巨人网络征途工作室将应玩家需求,借“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中秋团圆之际,再次开启人气服新区,以“全民十五星、历史消费大返还”等豪华福利,为老战友的相聚创造更多便利条件。相信思念战友,怀念过往燃情岁月的老朋友们,都会趁此机会进入人气服新区,再次感受热血青春,重温往日战友情!

 

兄弟心连心  人人都能全套15星!
      2016年9月23日,“征途”系人气服新区将再次开启。届时,昔日老战友相聚人气服,人人都能领取全套十五星、历史消费大返还等利好,让新区冲刺之旅更有活力,更富激情!
      ■《征途》玩家,登陆人气服新区后,即可在屏幕上方“狂欢节”界面内,免费领取一套15星202级装备。无需冲级,无需打造,全套十五星轻松得,助你秒成大R!

 

 


      由于人气服新区拥有“全民十五星套、历史消费大返还”等超级利好,业界和玩家在2016年共同见证了人气服一区全民领取15星的震撼场面!人气服二区人人领消费返还大采购的火爆景象!人气服三区带头大哥率众回归的感动!人气服四区全民约战的漫天激情……每一次人气服,都是“征途系”玩家的盛大聚会。随着玩家的成长,大家都能拥有免费顶级装备,获得海量工资、福利,体验无限的激情和快乐!

 

      9月23日,人气服五区即将开启,福利最好、人气最旺的游戏新区,将再度引爆新老玩家的入驻激情!人气服,老战友再聚首的天堂。火爆人气、逆天福利,“征途”系人气服新区,邀你和老战友一起进驻,再忆热血岁月,共享第一国战网游最火爆游戏新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