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卡片收集,召唤强悍神力

2016-09-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传目前分为六大类型,上十神器、段位名人、十大美人、怪物图鉴、任务宝典与限量节日。收集对应卡片,就能召唤神力,凑齐一套指定图鉴,还能额外激活更强能力。收集的过程也是乐趣十足,让你欲罢不能。

 

一、上古神器
      上古神器在属性加成上相较其它征途传有着更大属性的提升,同时它的卡片组合效果更是逆天。上古神器分为东皇钟、伏羲琴、崆峒印、炼妖壶、玲珑塔、女娲石、盘古斧、神农鼎、天机镜、轩辕剑十种,每一张可以增加的属性数据起点都很高,当十种上古神器全部达到5级时,将能激活被动技能神剑出鞘,一级就能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的1%额外伤害。而每周参加1V1战力争霸赛、太庙搬砖就能获得上古神器奖励。

 


二、段位名人
      上一届段位排位赛中全服前10的武林高手将有资格登上征途传的段位名人榜。收集他们角色形象的卡片,也能为自己增加大量属性值。排位越靠前的名人,收集并升级其卡片可以获得的属性也越高。
      集齐相关卡片的还能激活相应的组合套装效果,如荣耀一击套装效果能增强所有段位名人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数值,达到2级后可主动释放后使敌人进入梦游状态,持续数秒。段位名人传可在征途幻境、豪门战中获取。

 

 

三、十大美人
      每次的《征途》选美大赛中诞生出10大绝世美人,这些热辣出炉的女神也将成为万众追捧的对象。收集并升级美人的形象卡片,也能为自己增加更多属性值。
      集齐更多美人传还能激活套装效果,增强所有十大美人的物攻物防、魔攻魔防、还有痴缠这样的特殊被动技能,1级痴缠当血量降至30%以下时,下次受到攻击时有20%使对方产生缠足(减速)效果。参加豪门战,用积分可以在战功使者处兑换到美人传。

 


四、怪物图鉴
      怪物图鉴,也为分10大类,将《征途》经典的十大BOSS形象以图鉴的方式呈现,怪物图鉴也是最早推出的征途传。各款卡片的产生途径也较多,收集起来也轻松不费力。
      收集并提升相应卡片的等级可以获得套装效果。套装技能有勇气、斗篷、暗藏杀机、屠龙能士四种。勇气套装技能当自身血量降低时,可将下次攻击产生伤害转化为血量,增加到自己身上。其他几项套装技能也有强大的效果。

 

 


五、任务宝典
      任务宝典带玩家回忆经典怀旧的《征途》任务,有保家卫国、划龙舟、收集陨铁、十二生肖等10项任务卡片可以收集。卡片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能力加成也越多。
      收集相应卡片还能激活套装效果。如收集保家卫国+十二生肖+划龙舟后可以激活怒意技能,触发后每次攻击会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此外还有沉默、生命转换、任务达人三种逆天组合技能。

 

 


六、限量节日卡
      限量节日卡片将通过特殊的节日推出相应的纪念卡片,目前的限量节日卡片为限量六一节的卡片,收集哪吒、红孩儿、沉香三种卡片,每种都能增加人物不同属性,集齐三张卡片后,可以获得神童的套装效果,增加小孩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和生命值加成。相信今后还会推出其他节日的限量卡片,以此来为人物增加更多实力。

 


      征途传从最初的两种到现在发展到六种之多,每一次收集卡片的过程都是一种乐趣,随着不同征途传的日积月累的提升,将在不知不觉之中提升你的战力,让你实力更为强悍。从现在开始就快来收集属于你的征途传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