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0月推年度最大资料片 高阶神羿横空出世

2016-09-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9月26日,从“仙战崛起”至今538天!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宣布,在十月的年度最大资料片中,继武圣和仙魔之后,《征途》将再次推出高阶职业——神羿!而在此前的投票中,玩家对于神羿职业的高阶渴望,也与我们的规划初衷不谋而合。
      经过400多天的数据跟踪和分析架构,整个神羿职业的造型、技能、数值在今年上半年初步确定,并进入内部测试,经过3轮测试及修改后,研发团队确定将其加入10月年度最大资料片版本中,让这个有可能改变整个职业格局的高阶职业与大家正式见面。
      神羿职业是武圣之后第二个拥有副手攻击能力的职业,同时其比武圣更恐怖的高输出和高暴击,将让PK、段位赛等玩法产生更多的多变性,对战局的影响将会非常巨大,同时也将诠释高阶弓手“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恐怖能力!

 

 

 


 
      在此次《征途》的10月年度资料片中,除了全新高阶职业外,还将推出三大重磅功能:全新趣味强大的伙伴系统、史上最残酷的百城夺城战以及全新的高级家族、帮会系统。同时在社会关系上将作出重大调整,让战队、家族的联系更紧密,玩起来更热血刺激!
目前资料片已经进入了最终的定版阶段,大家有什么建议和想法,都可以通过《征途》微信与研发团队提出建议,也希望这次资料片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10月,《征途》2016年年度最大资料片,全新神羿时代即将到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