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0月资料片史上最残酷夺城战揭秘 大逃杀即将开始!

2016-09-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新资料片10月下旬上线,将推出史上最残酷的夺城战玩法——全区夺城战!百座城池,自由组队,超级大逃杀,谁能笑到最后进入10座主城?终极大逃杀之夜,终极皇城的巅峰厮杀,谁能成为最终的霸主?热血已沸腾,激战即将开启!

 

 


      全区夺城战开始后,玩家可自由组成战队,也可单枪匹马来到夺城地图。所有战队和个人在此放手一搏,如同电影大逃杀中的血腥搏杀,每一个战队、每一位玩家,都需在战斗中倾尽全力,才能击倒敌人,进入下一个环节——主城生死战!一旦略有失手,就将在这场争夺中被残酷淘汰出局!
      各大主城城池格局不一,各具特色!有丘陵起伏的山路、绿意盎然的草地、千里冰封的荒山雪原、燃烧烈火的熔岩之地……看起来既精美又写实。但每个地图都暗藏杀机,不同的城池地图拥有不同的厮杀技巧,似乎可以预见激烈的战斗中,近战职业的肉搏冲锋震撼眼球、远攻职业的技能呼啸而过,加上技能交错间产生的火花特效,每一场战斗的排兵布阵,每一位勇士的出色表现,都充分刺激着我们的感官神经。

 

 


      如果说百座城池的争夺,是玩家间的混战大乱斗,那么十座主城生死战就是决定巅峰王座排名的顶级厮杀,而最诱人的终极唯一皇城争夺,就是紫禁之巅的对决,这是真王者的对抗,这是决定谁才是最后的万人之上、唯我独尊的终极王者之战!
      尽最大的努力活下来,消灭所有见到的敌人,这就是《征途》新资料片全区夺城战。全新战斗一触即发,将引爆世界级大逃杀!快来攻城掠地,抢夺属于你和兄弟们的荣誉与资源,开启属于你们的征途新时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