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研发团队手札摘录(一)

2016-09-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5年3月6日  晴
      今天,“仙战崛起”资料片终于和玩家见面了,五点开区后两小时,共有187325位玩家洗点学武圣和仙魔,各大频道都是关于高阶职业的相互探讨。显然,强大的高阶职业受到了大家的钟爱,研发团队在此时,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松了一口气。
      然而,另一些玩家的声音,却又让研发团队众人感受到了更深沉的压力,他们说:“为什么射术和法系没有高阶职业?”其实,每一项研发计划,都要通过复杂而庞大的数据运算、设计,还需经过大量的测试和反复推翻重来,才能将其运用在游戏中。玩家的需求,研发团队肯定会一一实现,但需要时间,需要一个事事追求精确、完美的过程。
 


      所以,请给我们一些时间吧,让我们收集更多的数据和玩家反馈,选择一个更好的时机,推出让大家都满意的高阶职业!

 

2015年11月11日  多云
      光棍节,部门单身汪不胜枚举,聚在一起说啥都是泪,索性开个会,大家一起讨论新职业。
      老王的想法是“以往职业也许玩家产生了审美疲劳,不如做个全新职业吧”;校招生小宇初生牛犊不怕虎,有着90后独特的冲劲和魄力,他认为“10多年来,征途玩家习惯了目前职业的操作和整体装备,一旦改变玩家的游戏作息和习惯,将会对游戏产生巨大的影响,风险较大,不如和武圣仙魔一样,在原有职业上进行高阶提升”。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争论中持续到凌晨2点,为保证第二天的工作,只能匆匆结束,约定第二天收集到更多论据再行讨论。

 

2015年11月12日  微雨
      技术的世界,不论出身,不看资历,只凭能力,今天继续进行昨天未完成的大讨论,在一轮又一轮的PK中,大家都认同了小宇的看法,张老板一言定音:不应该强求玩家改变游戏习惯,这将大大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度,所以,就在法系和射术职业中,选择一个职业来进行高阶提升!

 

 
      之后,张老板下达了工作任务:小A开始进行玩家调查,收集所有数据、跟踪反馈;老王负责和平台等技术接入部门沟通,在保证游戏流畅的基础上,力求新职业顺利加载,避免因大量资源加载造成的卡顿;小宇则被重点培养,研究新职业的属性、装备等各方面数值。
      就这样,我们不再象深井中的矿工那样埋头挖掘,而是通过玩家干预的大数据、行为习惯,设计内容并权衡取舍,以求满足玩家对游戏的期盼。《征途》是一款产品,更是我们亲手打造的心血结晶,也是我们人生道路上最为艰辛和幸福的一段投影,我们热切地希望玩家们能一起参与到游戏的研发过程中,让我们了解你们,与你们分享《征途》每一个成长瞬间,拥有共同的成长和幸福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