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研发团队手札摘录(二)

2016-10-0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1月17日  阴有雨
      今天是腊八,年轻的研发团队几乎忘却了这个传统节日,去食堂喝过免费腊八粥的同学们,集体追忆起了童年:妈妈煮的腊八粥要放多少种豆类果品,南方和北方的腊八粥有何不同,甜党和咸党到底谁才是正义之军……难得的轻松时刻过后,众人进入了严肃的工作时间。
      去年的11月,研发团队确认将在“法系和射术”两大职业中,选择一个职业来做高阶提升。从那一天开始,所有的数据、跟踪反馈就通过各种渠道,汇总到《征途》研发团队相关人员手中,而技术和数值方面的工作,也在紧张而忙碌地进行着。


      今天大家分头讨论的内容主要是:通过多日收集的数据反馈,探讨《征途》玩家在职业、装备选择上的爱好和习惯,交流平台开发技巧、工具以及数值经验,研究和促进新高阶职业的诞生。研发团队的讨论通常涉及太多专业术语,就不一一摘录了,转化成大白话就是:大家在争论玩家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新职业,在开发中既要考虑可实施性,又要注重职业平衡,每一个细节都要经过多番论证。


2016年3月9日   晴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为了能在第三季度推出新资料片和新职业,《征途》研发团队所有人都在加班加点中度过。每一个路过的同事都有一张憔悴的面容,饿了泡面顶上,累了泡杯咖啡,实在困极了,就在桌上趴一会儿……有太多工作需要完成,大家同心协力拼搏的紧急状态到来了!就算是回家休息,也必须24小时开机,准备随叫随到!


      对高阶新职业的选择,已正式进入数据比对阶段,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繁琐、严谨的过程,只能耐心细心地面对它,执行它,严格按照数据结果,来做出最合理的诀择。为了玩家最满意的职业,大家很拼,希望下半年能有最圆满的结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