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福利不断,《征途》每天免费捞奖

2016-10-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过去诸多珍稀道具需要通过收益功能购买,但随着福利的不断提升,如今《征途》领奖的大门敞开,各种稀有道具免费走向千家万户,你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每天狂捞海量大奖,让自己游戏生活更富有。

 

一、日常任务
      每日参与各种常规任务,在获得海量经验的同时,还能免费获取各种实物道具奖励,同时还能增加活跃度,用活跃度领取相应的礼包与签到大奖。
      点击屏幕上方的日常活动,查看每日任务列表,完成刺探、太庙搬砖、运镖、家族帮会等各项任务后,可获得相应奖励。如太庙搬砖可获得新征途传锦囊,运镖可获得修为道具等。达到20点活跃度以上,即可领取活跃度奖励,活跃度越高领取的活跃度奖励越丰厚。有天赋强化丹、盟战转盘、指定护身符锦囊、破旧的宝藏图、虎纹、兵玄灵等。此外每天活跃度达到60点以上时,可参与当月的签到活动,签到达到一定数次能获得相应大奖。

 

 


二、BOSS挑战
      BOSS的奖励也在不断推陈出新,适应当前玩家的所需。每天在中立区等各地都会出现各种不同的BOSS,通过挑战不同的BOSS,免费领取到海量珍稀道具。如九黎蛮王携带征途传、鲲鹏之泪、龙纪元之书、天赋强化碎片、天赋活化碎片等;铁爪鬼王携带超级炼兵谱、铸兵石、玉髓液、冥龙之心等;还有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坐骑过阶令、远古龙晶、成年神龙王、风雷精华、炫彩石等通过攻击不同的BOSS可以拾取。
      想挑战BOSS,点击日常活动中的BOSS挑战项,查看到各款BOSS的刷新时间、地点以及携带的物品说明。按提示前往各款BOSS刷新点来进行挑战,每天将各种宝物收入囊中。

 

 


三、副本
      《征途》每天都有多款副本等待你的挑战,在闯关副本的同时,也能为自己捞取丰厚大奖。除了传统的破碎虚空、判军地牢、冰火副本外,还有幻境副本、剑魂副本以超海量的巨奖深受玩家喜爱。
      剑魂副本每日0点—23点可以进入一次,副本共有5个关卡,分别由5个BOSS把守,击杀BOSS可获得诱人道具,通关后更有人手一份大奖。打副本可获得修为相关道具、龙槽、龙星宝石、征途传、炼兵谱、麒麟犄角等惊喜奖励。剑魂副本需要4—6人组队进入,建议在家族找个一个实力强大的固定队伍每天一起挑战副本,熟能生巧,彼此配合更有默契。

 


 

四、王城挖宝
      每天不论你是在线或者离线,都可以通过王城挖宝来获取巨量经验与道具,有鲲鹏之泪、冰鳞、天赋强化碎片、挖宝残页、职业宝石等拿你来挖掘。
      当你暂时离开电脑时,角色也不用闲着,直接在王城跳舞区域下马按“CTRL+F”键选择在线挖宝,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在睡觉前选择离线挖宝关闭游戏,无需关注账号,在再一次上线后就能领取到经验和道具奖励,每约4.5分钟可获得一次奖励。

 

 


      除了以上四种途径外,《征途》中还有不少领取福利大奖的机会,让你腰包满满不缺钱,从现在开始起就来游戏探宝,每天领取属于你的多重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