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资料片新职业神羿技能特效首曝!

2016-10-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0月21日资料片上篇“羿鸣惊人”带来全新高阶职业神羿,在冷兵器时代,弓箭就以“远程杀伤大巨大”而成为战场大杀器。《征途》玩家渴盼已久的新职业神羿,以远程高物理输出、高暴击为核心特色,将重现古代沙场万箭齐发、取敌人首级于千里之外等经典战况。
      之前,许多玩家纷纷呼吁官方早日公布神羿技能、数据等细节,今日我们将揭开神羿部分技能特效神秘面纱,快来一睹为快!


      ■入阵曲——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攻击必定触发神圣一击效果,冷却时间较短,如果配合增伤,一定相当威猛。

 


 
      ■天工弩——攻击技能,在自己脚下放置一个天工弩,弩无法被攻击和控制,可以攻击隐身的目标。未来以后1V1单挑或过边、守NPC等战斗中,将这个技能必将成为神羿的标志性神技!

 


 

      ■影舞术——全面继承了弓箭系的影之舞,冷却时间、持续时间与闪避率相差不大,大大增强了神羿生存几率,这也是弓箭系的最大优势。

 


 

      ■长天刺——状态技能,使目标下马且短期内无法上马,也无法使用技能,与弓箭系的下马相比,冷却时间更短更实用。

 


 

      ■破阵弓——单体攻击技能,射出一支破盾箭,有概率造成带有破盾效果的伤害,这是非常逆天的基本攻击技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