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0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10-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14日05:05-0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征途》2016年度最大资料片将分为上、下两部,上篇“羿鸣惊人”重点推出高阶职业神羿,即将于10月21日精彩上线!强势新职业神羿等你来试金!还有史上最激烈“霸王大陆新海战”,让你和全区玩家一起感受海上争霸带来的巅峰快感。10月21日与您相约年度大型资料片上篇——羿鸣惊人,我们不见不散!

 

一、资料片、周年庆活动月开幕 十四重活动欢乐登场
      金秋十月,资料片、周年庆双喜临门,一场规模宏大的嘉年华活动月即将欢乐来袭!自10月15日起,天降鸿福、资料片礼包串烧、征途走秀、猜拳王、资料片签到、免费洗点学技能、免费换武器、绿装冲星不掉星、天降红包、秒杀、许愿池、家族礼包、万圣节抓鬼、吃蛋糕,第一波十四大活动轮番登场。参与活动就可获得丰厚游戏道具和海量经验。快邀上您的好友一起参与这场盛会吧。
>>>>点击查看活动月详情>>>>

 

二、“感恩回馈礼包”奖励全新升级
活动时间:10月15日1点后-10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感恩回馈礼包月中超值巨献,新增弑天源石、十大名人珍稀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主包裹“礼”字界面中“超值礼包”选择购买“感恩回馈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弑天源石*50、十大名人*50、帝王源石*80、十大美人*100、材料卡*5000、天使之心*1、灵魂丹*500、烟花*80、斗魂丹*400、星魂丹*400、神器残片-衣服(15天)*1、指定降龙/伏虎阵法书*1。
      其中,玩家打开“天使之心”,可自行选择获得500个“大富翁骰子”、500个 “新觅宝铲”、500个“1元飞镖”和500个“鱼饵”中的其中一种。
      打开“指定降龙/伏虎阵法书”可自行选择获得“秘籍-降龙阵(15天)”或“秘籍-伏虎阵(15天)”!
      打开“神器残片-衣服 (15天)”可自行选择“神器残片-衣(15天)”、“神器残片-铠(15天)”、“神器残片-甲(15天)”中的选择一个。
      使用2个感恩回馈礼包后,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再额外领取1件“神器残片-衣服 (15天)”。

 

三、“限量版骰子礼盒”
活动时间:10月15日1点后-10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内用100元点数兑换,打开即可获得500个“大富翁骰子”、120个“指定马饲料”。使用“大富翁骰子”可以参与“大富翁”游戏,收获大量超值珍稀道具。

 

四、“慈善榜”!新玩家免费领“高级灵魂丹”
活动时间:10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16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高级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10月14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高级灵魂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
      截止10月16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五、NPC附件装备助手处新增“装备栏炫彩外形祝福次数查询”选项。


六、玩家在金山中获得的非绑道具均可在珍灵网挂单交易。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