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奇珍异兽,《征途》新朱雀王猎杀攻略

2016-10-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火焰山禁地一直都是《征途》勇士难以踏足的危险领域,但是它却是这世间最为稀缺的奇珍异兽的风水宝地,因为《征途》一些极品boss都在火焰山里面出没。

 

 


掌握火焰山地图,轻舟熟路百利无一害
      作为勇士的你,想进入火焰山禁地,有没有可能呢?如何才能进禁地火焰山而不受其炙热的火焰影响呢?你就得从福利姐姐处购买一个陌生而熟悉的道具“密银之匙”,用它可以换取40分钟的火焰保护结界。在这种火焰保护结界下,你就可以从王城的零零柒处进入火焰山并且免疫火焰的伤害。进入重地以后,你需要打开大地图,对火焰山的构架作进一步的了解,为日后猎杀“新朱雀王”作铺垫。

 


提前踩点,击退竞争对手
      《征途》的火焰山地图虽然不能算庞大,但是《征途》BOSS经验的归属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属于第一个攻击BOSS而不中断的玩家。所以你如果想让征途“朱雀王”最终爆落的东西归属与你,就得想方设法第一时间攻击到“朱雀王”。想在第一时间攻击到“朱雀王”,需要做好两个准备:第一个就是密切留意“朱雀王”刷新时间点(这个可以通过“日常活动”栏的BOSS挑战进行了解);第二个就是要牢记“朱雀王”经常出没的位置,从而第一时间达到目标地(空余时间多的玩家也可以选择提前等候“朱雀王”的刷新)。一般情况下,“朱雀王”都会出现在火焰山地图的右下方。这时,提前进来的你可能会经历一番厮杀,因为最终谁能提前踩点,谁就更有可能猎杀到朱雀王。

 

 

奇珍异兽朱雀王,满身是宝拾到手软
      身为朱雀中的王,它爆落的道具价值自然是所有BOSS里最为丰厚的,像帝王神石碎片、坐骑进阶令、远古龙魂、远古龙晶、炫彩石、风雷精华、超级练兵谱……等都是爆满屏的,绝对让你拾到手软。朱雀王被击杀以后,需要18小时才重返火焰山。机不是失不再来,遇到朱雀王出现,赶紧奔向火焰山,绝对让你赚到爽,拾到手软!
      学会抢BOSS,提前踩点猎杀朱雀王,绝对让你爽到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