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年度资料片专题今上线!速来先睹为快!

2016-10-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21日,《征途》年度最大资料片上篇“羿鸣惊人”震撼上线!为使玩家了解到更多更丰富的资料片内容,今日特别推出华美炫丽的资料片专题,为玩家备战资料片提供第一手资讯动态!
点击查看资料片专题
 

 

      《征途》是充满战意和霸气的第一国战网游,年度最大资料片专题页面以炫丽的原画人物、霸气无双的海战场景,为玩家打开《征途》新资料片之旅的大门。从资料片玩法介绍,到图文并茂的细节描述……资料片专题功能版块一目了然,场景精致细腻,主打人设英姿飒爽,尽显神羿职业特色,以及国战网游超级庞大的战斗场面!

 


 
      全新暴击职业神羿、全新霸王大陆PVP大海战等炫酷玩法,家族、帮会全面大提升乐趣无穷、奖励丰厚!人气新区免费送15星套、历史消费大返还……所有资料片相关信息,以清晰易懂的方式呈现在玩家眼前,从视觉上给人耳目一新的享受,即使是新玩家,也能迅速通过专题页面查找到自己想了解的内容。

      想了解更多资讯,马上点击专题页面进行探索,10月21日,《征途》热血大战即将触发,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