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十月秋实包”多重自选豪礼钜惠登场

2016-10-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秋高气爽,收获的季节。“十月秋实包”携12孔龙槽、一生一世、金箍、大圣麒麟披风(攻防自选)、炫彩石、风雷精华、上古神器、西游十景、指定帝王神石、暗魂、暗玄石、珍稀坐骑续时券等多重自选+固定豪礼超值来袭!全方位满足您的游戏需求,还等什么快去和您的小伙伴一起兑换吧。

 

“十月秋实包”
活动时间:10月14日19点-10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用点数购买“十月秋实包”。打开就可获得多重自选+固定豪礼。具体奖励如下:

 

 

      打开十月秋实礼盒(需288元点数)还可再获得一份十月秋实六选一。
      使用5个“十月秋实包”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额外领取1个永久大白坐骑。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2、每位玩家可使用5个“十月秋实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