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百城争霸”资料片专题今日上线!

2016-11-0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8日,《征途》年度最大资料片下篇“百城争霸”即将火爆上线!为使玩家了解到更多更丰富的资料片内容,今日特别推出霸气十足的专题页面,为玩家揭开“百城争霸”故事背景之谜,以及皇城大逃杀的玩法内幕。
点击查看资料片专题
 


      通过专题页面,我们可以了解到“百城争霸”的背景:为抢夺代表正统王权的传国玉玺,各路英雄统率军马杀向皇城,途中历经千辛万古,闯过百座城池、10大主城,各路大军汇聚皇城厮杀,争夺“真玉玺”。这一场皇权之争,使得玩家在危机四伏的杀戮间,演绎全民大逃杀!
      “百城争霸”专题页,不仅让玩家直观地看到充满战意和霸气的城池战场,也带来众多未解之谜:正统玉玺到底是不是陷阱?众多英雄,到底谁能最后驾驭王座?血雨腥风的终极大逃杀即将开启,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想了解更多资讯,马上点击专题页面进行探索,11月18日,《征途》“百城争霸”热血大战即将触发,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