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相助《征途》老玩家赢永久蝎子王

2016-11-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等待良久,万众期待的老玩家回归任务,终于乘着新资料片“羿鸣惊人”的东风到来了。作为一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好活动,这次我们一定不能错过。为了老玩家活动的奖励,很多朋友都回来玩。但是,我们不是老玩家,是不是就与这个活动毫无关系呢?并非如此,为了这个活动,我们一定要把老玩家捧在手心,因为……

 

 

老玩家回归,豪礼全民共享
      和以往一样,本区老玩家回归达到20人、50人、100人、200人、300人的时候,全区都可以领取到一份回归礼包。若你有朋友很久没有登录的,一定要想方设法让他们上线,一起把本区老玩家回归的人数顶上300人。此外,回归的老玩家越多,带我们完成小黑山任务的也就越多。那么,协助老玩家完成小黑山任务,我们能得到什么呢?

 

 

添柴加火,赢永久蝎子王
      老玩家每天只能完成一次小黑山任务,虽然他获得的奖励也比较丰厚。但是,不是老玩家的你,每天却可以完成三次小黑山任务。每次完成这个任务以后,都可以获得一个黄金转盘。没错,我们的极品永久坐骑蝎子王就是可以在这个转盘内抽取到。这次的老玩家回归的任务持续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我们每天完成三次小黑山,一共就能拿到90个黄金转盘。哪怕我们的运气再差,在这90个转盘里面,也有可能获得这匹眼馋已久的坐骑——蝎子王。

 

 

快速完成小黑山任务,另有秘诀
      老玩家只能完成一次小黑山任务,但我们需要完成三次。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要找三个老玩家分别带我们进小黑山里面完成任务呢?并非如此,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们跟随老玩家队长进入小黑山完成任务以后,告诉这个队长不要提交任务。这样他就可以无限传送我们进入小黑山。各位喜欢赚钱的回归老玩家,也可以利用这个秘诀,向其他玩家收取小额的车费哦。
      老玩家活动是一个回归玩家与现有玩家相互合作共赢官方福利的活动,对于老玩家的回归,我们只需要添柴加火,就能领取各种豪礼。赶快一起回来游戏,玩新职业,领大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