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老司机教你冲刺战力:临时战力篇

2016-12-12 12:2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为了段位,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努力提升战力。在提战力的过程中,发现大多数人习惯性地把关注点都放在永久战力上。事实上,提升永久性战力固然可以一劳永逸,但其消耗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可能都是难以承受的。
      其实,除了通过提升永久性战力进入高级段位外,还有另一种方法——提升临时战力!它能让你提升历史最高战力。如果你战力已经接近85万大关,也就是处于瓶颈的关键时刻,就可以考虑用此法提升战力。那么问题来了,在《征途》,哪些途径能提升临时战力呢?

 

 

其一:家族帮派顶级状态
      在《征途》每日登陆提示里,有两个选项,就是领取家族、帮派状态的选项。因为领取家族、帮派状态,特别是顶级的状态,需要消耗大量的家族贡献度和帮派贡献度。一些较为勤俭的朋友,可能一直没有注意这些状态的加成效果。以一个230级的玩家为例,如果他领满顶级的家族、帮派状态效果,其所增加的临时战力为:3284点。这可能对于差几十万战力才达标的朋友来说是车水杯薪,但对于堆85万战力遭遇瓶颈的朋友来说,那可能就是不花钱挤入高级段位赛区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其二:永久霸天的强化
      很多朋友拥有永久霸天以后,就觉得在霸天上面再发掘能提升战力的途径已经是难上加难了。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哦。当我们的坐骑——霸天的忠诚度已经达到100%,并且拥有永久霸天以后,多余的冰麟可以在“帝王使者”处对你的永久霸天进行强化。
      强化后霸天可以额外增加2万物理攻击力、2万魔法攻击力、2万魔法防御力、2万物理防御力和2万生命值。这些强化所增加的数据,都是可以增加临时战力的。但是,各位要注意一点哦,霸天强化,最多只能增加60天的强化时间。

 

 

其三:部分坐骑血量上限叠加
      永久玉娇龙和永久熊猫,曾经是高富帅的身份象征。如今,它们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基本每一个玩家都拥有了永久玉娇龙和永久的恭福熊猫。很多活动会赠送给我们一些玉娇龙令或者小玉娇龙令。他们还有什么用途呢?当然是用来提升临时战力!
      当我们拥有永久玉娇龙以后,再使用玉娇龙令或者小玉娇龙令,就能额外为永久玉娇龙增加20万血量上限。这些血量上限是可以增加战力的。
      如果你和笔者一样,在冲刺85万战力的时候遭遇了瓶颈,但是又很难继续提升战力进入高级段位赛区的,不妨考虑用较为节约的方式,通过提升临时战力来进入高级段位赛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