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强者掌控时局 谁能笑傲《征途》第九届段位赛!

2016-12-15 10:3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2016已经强势来袭!这一次,不但比赛奖励全面升级,而且还带来了规则上的新变化。当我们面临着新挑战、新征程,谁才能何掌控时局,成为九届段位赛的大赢家?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全新的大时局下,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做出调整和改变,来适应这个强者为王的段位大赛!

 

 

树立全新目标  应对段位规则变化!
      这次《征途》第九位段位规则的变化,对兄弟姐妹们冲击最大的有两点——
      其一:各级段位场地进入门槛略有提升
      段位赛高级场: 战力达到85万以上的玩家。
      段位赛中级场: 战力达到55万—85万的玩家。
      段位赛初级场: 战力达到30万—55万的玩家。

      其二:段位扩容至14段,上届达到12段的玩家,本届大赛付出同样的努力,就可达成14段伟业。由此可见,想完成14段伟业的,就必定要跨入段位赛高级场。否则,在段位赛中级场,即使你全胜也不可能成为14段高手。
      因此,我们要树立一个全新目标,来应对段位赛的规则变化。比如你喜欢在段位赛初级场、段位赛中级场称王的,就要选择在段位判定之后再提升战力,并且在战力提升后不要再进行段位评定。如若你有意完成14段伟业的,就要定个战力目标,超越85万战力的门槛,进入段位赛高级场。

 

 

奖励更好更棒  具有超强诱惑力!
      《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的奖励,毫无疑问是目前为止最给力的!无论是1-14段的固定奖励,还是高级赛场的排位赛奖励,甚至是初中级赛场的排名奖励,其力度都是历届段位赛奖励的最高档次!
      这样的奖励改革,不仅让高级赛场充满了竞争力,也让段位赛初级场、段位赛中级场火药味十足。对于段位赛初级场的玩家来说,职业宝石丹是奇缺的珍品。如果在段位赛初级赛场斩获第一名,就能获得4000个职业宝石丹!段位赛中级场的玩家,虽然已经不缺神龙王,但其奖励还包括远古龙魂这样的极品……看来,无论是初级场还是中级场,都将成为热火朝天的火爆战场了!

 

 

战况异常激烈  全区选手火力全开!
      段位赛高级场:卫冕冠军“军军之无敌”依旧势不可挡,雄踞段位英雄榜与排位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丿丶芯er灬依依、比特河谷zd、鱼目混珠0011、lovely可儿……在排位赛阶段依旧保持着连胜状态。
      段位赛中级场:M流星蝴蝶剑M、小猪孩儿、只手遮天VS逍遥客、心酸过往灬、经历才懂珍惜、ah冰雪紫嫣ah、凤舞丶灬九天丨、angelvs土屿秒德、杀佛诸神、一把破刀抗天下……分别占领中级场英雄榜1-10名。
      段位赛初级场:大众指挥官、杀生丸之奥义、好鬼死有型、狼行天下0oo靓、王者归来丶新月、耍娃狼少、hjflkhjk、雨落丿情殇、雄霸三国S董卓、o0天才0混混0o……分别占领初级场英雄榜1-10名。
      《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开战后,战况之激烈前所未见,一场胜负往往就会拉开几十名的差距。这使得每一场比赛大家都全力以赴,这正是《征途》竞技给我们带来的乐趣,祝所有的兄弟姐妹都能在段位赛中打出真我风采!赢得海量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