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人气服六区“职业争霸赛”12月17日鸣锣开赛

2016-12-16 14: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人气火爆!福利震撼!12月16日17点人气服六区火爆开区!老友重聚,再战征途!为了让新老玩家都能在人气新区,体验职业PK带来的无穷乐趣。我们将于新区开启一个月内,开放全新“职业争霸赛”无战力要求!零起点!各职业玩家都能在竞技场内一较高下,角逐本职业最高荣誉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奖励和征途3000元点卡!
 

 

“职业争霸赛”
开放服务区:人气服六区
鉴定时间:12月17日起,每周六12:00-周日19:30
比赛时间:12月19日-1月9日,每周一20:35

      活动期间,每周六12:00-周日19:30,已激活本职业英雄技能的玩家,可前往王城NPC“职业导师”处进行职业争霸赛资格鉴定。系统将根据战力划分赛段,每个职业鉴定前100名将进入该职业帝级赛段,第101-200名将进入王级赛段。
      每周一20:35,已鉴定的玩家,将自动进入对应职业赛段的赛场内。比赛采取两人1V1淘汰赛模式,胜者晋级,直到决出本职业的第一名。

温馨提示:如果鉴定后洗点,将取消资格,需要重新鉴定才可参赛。 
 

 

      每周比赛帝级前100名、王级前20名,均可在NPC职业导师处领取大量珍稀道具奖励,第一名还可获得至尊职业称号(7天)
      除了道具奖励外,枪、神羿、仙魔、武圣四大热门职业,每周帝级比赛前3名还可分别获得:3000元征途点卡(第1名)、2000元征途点卡(第2名)、1000元征途点卡(第3名)的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哦!具体奖励如下:

 

枪、神羿、仙魔、武圣:

 


 

 

武术、射术、仙术:

 

 

法术、召唤、刺客、卫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