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百家争鸣 《征途》人气服六区职业争霸赛热辣开打!

2016-12-19 17:4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人气服六区职业争霸赛热辣开打!在测试区,笔者有幸亲身参与过这个激烈的最高强者之赛,在此与众兄弟探讨一下对大赛的看法:《征途》世界共拥有11种职业,为争高低职业强者们各展拳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却有强弱的差距。

 

 

      多年来,热门职业持续火爆,但其他职业仍然拥有不同的存在价值。这就是所谓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在同一个职业里,谁才是王者并无公论,而人气服六区开启的“职业争霸赛”,将为玩家揭晓谜底!

 

极品奖励  职业至尊即将诞生!
      在人气服六区的职业争霸赛战场上,《征途》玩家遇到的将是和你一样喜爱、同修这个职业的选手,谁是最牛的枪骑选手?谁是最风骚的刺客?谁是最勇猛的武圣……这些疑问,都将在职业争霸赛里一一揭晓。

 

 

      全新的霸气称号,拥有它,就代表你已成为人气服六区某职业巅峰强者,而众人渴求的段位勋章经验丹、职业宝石丹、炫彩石、神器等,是奖赏强者功绩的极品道具。人气服六区的职业争霸赛,是《征途》各职业玩家各施神通的超级战场!

 

百家争鸣  三人行必有我师!
      以往,玩家学习了某个职业后,作为新手可能会遇到“如何搭配装备、修习技能点、辅修其他职业”等疑问,但这些疑问往往很难找到同门中人为你指点一二。

 

 

      人气服六区的玩家将幸运地在“职业争霸赛”过程中,相互交流学习。遇到比自己强大的同职业选手,也可以向他偷师学艺。同时,为了钻冷门,相信会有不少玩家改修竞争力相对较小的召唤、卫士等职业,这将造成《征途》未来职业上的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想证明你是本职业最强者?来人气服六区职业争霸比一比,定然立见高下!想要知晓本职业该如何搭配装备、技能点?来职业争霸赛见识一下强者的玩法和操作,你一定大有感触!人气服六区职业争霸赛,期待你的到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