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评选活动”限量定制周边奖品曝光!

2016-12-26 15: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征途系年终星盛典今日正式开启,《征途》2016风云人物评选也即将启动!为助阵本次年终星典和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征途工作室特聘行业高级设计师精心打磨、设计出一系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礼品,赠送给广大玩家。

 

      本次风云人物评选的周边好礼,将《征途》古色古香的典雅元素,与新春喜庆元素完美结合,每一种类型的周边均为限量定制版,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一旦拥有这些精美礼品,玩家的生活质量将会得到极大提升和满足感,生活也会因为满满的仪式感而变得更加充实、快乐起来。

 

 

“桃花”主题限量版陶瓷茶具  沏出最初的征途味道!

 

      还记得曾和家族兄弟一起泡温泉嬉笑打闹的日子吗?还记得曾和心爱的人走遍那个落英缤纷,漫天花舞的世外桃源吗?温馨往事历历在目,但姑娘们身穿比基尼在池水中畅游的美好时光一去不复返啦!

 

      无论如此,桃源是《征途》玩家曾经最热爱的休闲场所,也是情感寄托最多的地图之一。本次年终星典2016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将为十位最杰出的英雄免费赠送“桃花源定制版陶瓷茶具套装”。

 

 

      茶具上的粉嫩桃花图案,由征途工作室主美根据茶具形状精修绘制而成,色彩清新艳丽,栩栩如生;茶具采用景德镇上等好土烧制而成,白如玉、明如镜、轻如纸、声如罄,实乃上上品。用这套茶具品茶,色、香、味俱全,纯木质礼盒包装,档次更高更具古韵,还有《征途》玩家满满的情怀,自用、送礼面子十足!

 

征途系定制版天然沉香礼盒  忘忧解乏成功人士必备!

 

      12年经典品牌,《征途》感谢广大玩家的一路追随,特别制作定制版天然沉香礼盒,送给所有入围2016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明星玩家们。

 

      天然沉香价值昂贵,《征途》定制版天然沉香一号,采用上等沉香原材料,经过纯手工精心打造,使沉香的外观更精致,赏心悦目,并且味道正,沁人心脾,可有助睡眠。此外,还具有行气止痛,温中止呕,纳气平喘之功效,对于长期就久坐、受屏幕辐射的人群,有安神助眠之功效,,是成功人士忘忧解乏的必备佳品!

 

 

鸡年定制版福满堂福筒  喜气洋洋装扮新春!

 

      金鸡报晓歌征途,丹凤朝阳赞英豪。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喜到福到红包到,2017年鸡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征途》特别定制了新春福筒,为广大玩家送上浓浓喜意!

 

      《征途》定制版福满堂福筒,内含对联、挂历、红包等,帮你免去春节年货采购烦恼,超大炫酷版挂历,装扮家庭雅俗共赏!

 

      定制版新春福筒,除了参与征途系年终星典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投票外,《征途》2016年活跃玩家全民奖励等活动,也将开放福筒好礼赠送,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网!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