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年终星典大回馈:2016活跃玩家全民奖励!

2016-12-27 11:0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世上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2016年,《征途》玩家共同见证了人气服的崛起与火爆,经历了大型资料片“弈鸣惊人”和“百城争霸”的发布。同时,《征途》明星玩家们,竞相书写着新段位赛等各大赛事传奇……这一幕幕精彩与感动,组合成最华丽的“征途2016”。为感谢玩家多年来对《征途》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鼓励,我们隆重推出年终星典“群星璀璨”、“闪耀十星”、“星芒守护”和“星辰大海”四大主题活动,以最特别的方式、最温情的表达、最给力的福利,回馈所有2016活跃玩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福利是最直接的回馈!
      有了白云的陪伴,才有天空的蔚蓝;有了星星的闪耀,才有夜空的璀璨……《征途》的2016,有了如此众多玩家的陪伴,才会这样精彩纷呈。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福利是最直接的回馈。为了感谢广大玩家陪伴《征途》一起走过许多燃情岁月,征途年终星典推出了大型感恩回馈活动——群星璀璨!
      凡是在2016年6月—11月游戏状态处于活跃的玩家,均可在年终星典上线期间免费领取专属定制礼包。超级活跃用户更可获得《征途》项目组定制的珍藏版新春“福满堂”福筒四件套!内含对联、福字、挂历、红包等超级好礼,高端大气上档次!

 

 

龙腾虎跃明星璀璨  定制版豪礼赠英雄!
      征途的世界,翻滚着刀光剑影与铁器铮鸣,征途系端游的玩家们,共同见证了一位又一位网游大神的诞生与辉煌,他们的神迹在这里被永久地传颂着……
      2016,征途轰轰烈烈的古战场上,涌现了更多的英雄豪杰,他们或是以铁肩担道义,扛起国家复兴重任的勇士;或是以一己之力,整合全部力量对抗外族欺辱的英雄;也有精研装备,豪气冲天揽得榜单首位的大神;还有手持锋芒,睥睨天下横扫段位之巅的王者!他们必须被载入《征途》史册,为所有《征途》玩家所铭记!
      因此,年终星典特别为这些明星玩家设计了“2016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截至12月29日24:00,《征途》杀进全区战力榜单前50玩家,都将入围评选活动,通过玩家投票决胜负。无论是入围选手,还是最终的十大明星,都将收获官方为他们准备的最豪华限量珍藏版超级实物大礼!

 

 

      江山如画,在征途须大江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征途的世界,是英雄倍出的世界,也是每一位玩家都能大显身手冲刺沙场的热血战场!

 

英雄儿女相约线下  征途官方相赠福满堂!
      茫茫人海,十余载征途,多少聚散离合尽化为悲曲和欢歌。时光荏苒,网络情长,在这火爆至极的古战场上,在群雄逐鹿、烈焰滔天的时代风云中,有多少神仙眷侣、生死兄弟曾并肩共战生死,又因种种原因忍痛别离?

 

 

      在征途,到底谁能陪你勇闯天涯?谁能和你四海为家?相识多年,却又未曾谋面的《征途》玩家们,2017你们是否有约?《征途》为增进家族玩家间的情谊,在年终星典上隆重推出“征途,我们约会吧”线下聚会活动,并以珍藏版新春“福满堂”福筒四件套、家族兄弟大礼包等好礼相赠,鼓励玩家积极发展友谊。也许,你朝思暮想要找的那个人,通过这次活动,就能顺利相拥、相守!
      长相思不如来相见,《征途》年终星典,满足你与兄弟聚会,与爱人相见的梦想。同时,年终星典期间,还将放送2017年《征途》全新研发计划,高阶职业、全新PVE副本、更火爆刺激的战场……《征途》年终星典邀你参与,2016活跃玩家人人有奖,2017全新征途等你探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