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春福筒正式曝光 内含9件新年豪礼!

2016-12-28 14:2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大新闻:《征途》定制版新春福筒正与玩家见面了!

 

 

      《征途》定制版新春福筒,内含:极具新春元素的对联、福字斗方、门神财神像、年年有余红包、大吉大利红包,以及《征途》主题扑克牌和笔记本等9件新年豪礼!

 

 

      《征途》定制版新春福筒,是2016年终星典期间,官方项目组特别邀请知名设计师,为《征途》玩家量身订制的奖品。每一件礼物,都代表着官方对玩家朋友们满满的祝福。其中,对联和福字斗方中,都暗藏《征途》装备、武器以及图案等相关元素,字体饱满圆润、大气磅薄;财神门神的设计上参考了与《征途》时代背景较为接近的三国时期绘画技巧;笔记本和红包极具新春元素,也符合明年金鸡报晓之美好喻意。

 

 

      祝福满满的《征途》定制版新春福筒,您想要吗?积极参与年终星典风云人物评选投票、2016活跃玩家全民奖励、家族线下聚会等活动,都有机会收获《征途》定制版新春福筒。春节发福筒,免去你采购年货的烦恼,让你招财进宝,全家安康!

 

      《征途》定制版新春福筒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报道!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