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评选开启 投票赢珍藏版福筒!

2016-12-30 16:3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年终星典2016年度风云人物评选之“闪耀十星”活动已正式开启,过去一年中,在游戏中创造辉煌战绩与功勋的大神们,谁最打动你的心?谁又能获得最多玩家喜爱?快来为自己的偶像投上一票,就有机会赢取《征途》定制限量珍藏版福筒哦!
 


      礼品有价,情义无价,有多少人支持你?你的人脉有多深广?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开启后,入围的英雄们拼兄弟、拼情义、拼人缘的时候到了!用你的人格魅力拉升你的票数,为自己赢取顶级荣誉、风云人物大礼包、珍藏版景德镇“桃花源”青花瓷瓷具、征途天然沉香礼盒等超级大礼吧!
 


 
>>>>点击前往投票<<<< 

 

评选规则:
1:截止到2016年12月30日0时,游戏中全区战力排行榜前50名的用户将入选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单;

2:评选分为基础分和投票分。基础分为12月30日0时的全区战力排行榜排名,投票分为投票期间获得的票数分,两者比重各占50%。

3:基础分以全区战力排行榜每10名分为一档,前10名的用户为满分(100分),11-20名为95分,21-30名为90分,31-40为85,41-50为80分。

4:投票分由所有用户参与投票统计获得,以最高得票者为满分(100分)参考值,与最高得票者票数每相差1名,则得票分减少1分。

5:即第2名为99分,第3名为98分......第50名为51分。

6:当分数出现相同的情况时,取基础分高者获胜。

 

投票规则:
1: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性,投票者需要遵循以下规则;

2:投票者需要登录巨人通行证账号才可参与投票;

3:投票者每日可投票1次,可对任意参选者投票;

4:为避免刷票情况的出现,投票玩家必须为2016年12月30日0时前注册且历史消费大于等于100元的用户。

 

奖励说明:
1:十大风云人物奖:每人可获得风云人物大礼包(带称谓2016十大风云人物),限定珍藏版景德镇“桃花源”青花瓷瓷具一套(价值888元)+限定版天然沉香礼盒一份(价值688元);

2:另外40名玩家:每人可获得限定版天然沉香礼盒一份(价值688元);

3:投票幸运玩家:每人可获得2017年征途珍藏版福筒一只,共50个名额。 

《征途》年终星典正式启动,年度风云大神评选活动已经开启,赶快为你心目中的大神投上一票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