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密:人气服第一王者“比特河谷zd”!

2017-01-04 15: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6,一位堪称“石破天惊”的《征途》大神与人气服一起横空出世!他就是“比特河谷zd”!
 

■人气服战力第一扛鼎牛人!全服战力排名第2的明星!
■全区首位弑天套十阶的王者!战力飙升狂魔!
■人气精英一区周国掌舵人!征途传段位名人NO.2!
 

服务器:人气精英一区
国家:周国

      《征途》年终星典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来自人气服的“比特河谷zd”大神,以高票数掀起榜单上的风云对决。精彩的2016十大风云人物角逐,众神的人气PK,让围观群众大饱眼福!
      “比特河谷zd”,自2016年出现在《征途》最火爆的人气服以来,战力以惊人速度狂飙,短短数月时间就迅速登顶新区战力榜首,一时间名扬四海,家喻户晓!
 


      他是人气区无可憾动、无人匹敌的风云第一人,以3854227(截稿时止)战力稳坐人气服第一宝座,全区排名第2!人气服一夜之间的崛起,仅是他漫漫《征途》风云之路的起点,2016年第八届段位赛,是他锋芒毕露、名扬天下的战场。这位来自新区的王者一出招便身手不凡,以气贯长虹,横扫天下之姿,与“军军之无敌”、“丿丶芯er灬依依”两位知名战神在残酷沙场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并最终斩获亚军头衔,入驻征途传段位名人榜NO.2,成为众人竞相膜拜的大神!
 


       王者的追求,不会就此止步,2016年年底十大风云榜开幕前夕,这位长期全区战力排名第3的霸主,又上演了让人叹为观止的逆袭,以极短时间,战力一举超越前位的依依,晋升至第二名。在全新一季的排位赛中,他更是以热门职业神羿,在一周中强势反转昔日的强敌军军,爬上排位赛积分榜顶峰,一时风头无二!
      在猴年,他如同石头中炸裂出的齐天大圣,一路大闹天宫,搅动征途乱世格局,重新定义什么叫盖世英雄!在2017年,他凤凰涅槃,突破自我,冲上九霄云外,以强横实力继续书写自己的王者传说!
 


      《征途》十大风云人物投票正在进行中,“比特河谷zd”是否能继续保持强盛的势头向前冲,就要看兄弟们对他的支持,以及他自己的努力了!快来为你心目中的英雄,投上一票,让他再添荣耀!喜欢他,一定要力挺他!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