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十大风云人物奖励新增:纸牌!

2017-01-06 11:2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年终星典十大风云人物票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纪念意义,特别增加“风云人物经典纸牌”形象!
点击进入投票地址

      在活动结束后,官方将邀请设计师设计一套“征途十大风云人物经典纸牌”,并发行印刷,作为玩家的日常奖励,让十大风云人物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上图仅为概念图


      ■大小王经典形象各1名:在十大风云人物票选活动中获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玩家游戏形象和角色名,将被制作成大王和小王。在扑克牌中,大小王又寓意王牌,大王代表太阳,小王代表月亮,作为BOSS级顶端的人物,只有大王小王才能与之相匹配;

 


 
      ■在十大风云人物票选活动中获胜的第3-10名玩家游戏形象和角色名,将被制作成J和K纸牌。四个K和J本来寓意的都是凯撒大帝,查理曼大帝一样的历史知名人物,谁将取代他们成为纸牌上的王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