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风云人物揭秘:战场狂人“鱼目混珠0011”!

2017-01-17 15: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最具统治力的老牌顶级大号之一,300+万战力傲世群雄;他是位列 “段位名人”第六位的《征途》十大名人之一,段位战绩历来优异;他是“楚河汉界”服务器极具盛名的战场狂人,“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是他的游戏律条!

 

国家:齐国
帮会:极限战盟
家族:逍遥江湖
全区战力排名:10(截至12月30日)

 

 

侠之大者  为国为民!
      楚河汉界,是《征途》知名经典大区之一,多年来《征途》各联盟之间的战争总是或多或少波及此区。一直以来就处于风口浪尖的齐国,很少有平静之日。为此,许多人压力过大,选择了离开。
      但是“鱼目混珠0011”没有一丝动摇,毅然选择了留守。他以最快的速度提升着自己的装备与战力,他呼朋唤友、整合联盟,不断提升齐国的实力,终使齐国成为“楚河汉界”区的最强帝国!
      在玩家们称赞其为齐国大侠时,“鱼目混珠0011”却表示:“齐国是我的家,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鱼目混珠0011”的大侠风范尽显无余!

 

 

巅峰武者  战场狂人!
      “鱼目混珠0011”极其热爱PK,他常说:“来《征途》如果不能好好体验打架的快感,就真的对不起那些PK玩法了。”为此,他从不错过《征途》的每一场比武盛宴,从“武林大会”到“段位赛”,从“绝代双骄”到“兄弟夺城战”,随处可见他的英武身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鱼目混珠0011”提升装备的速度惊人。每当《征途》装备系统更新之时,他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提升自己的装备。他对家族人说,很多时候提升装备战力带来的乐趣,可比肩PK。
      当然,每逢战斗时,“鱼目混珠0011”更是兴奋无比,他会放下一切活动,义无返顾地冲进战场。以打架为乐趣,体验手指在键盘上演奏华丽舞曲的他,是名符其实的战场狂人!

 

 

兄弟齐心  合力夺城!
      当下,《征途》最火爆的大型战争当属“兄弟夺城战”,如此热爱PK的“鱼目混珠0011”当然不会错过。
      他们的战队“狂行天下”实力强悍,“风情笑狂、其枫丿Xeu、随心VV长风、—来无影去无踪—、丿丶芯er灬依依”几位战友也都是大名鼎鼎的《征途》著名战将,从目前的情形看,“狂行天下”的兄弟夺城战战绩稳居前茅,开赛几周以来一直占据长安城城主之位!
      “鱼目混珠0011”表示:“狂行天下”战队的兄弟姐妹之间情义深厚,彼此信任,配合默契,能与这样的兄弟并肩作战,他感到骄傲!

 

 

      “鱼目混珠0011”,这位极具侠者风范的战场狂人,正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诠释着网游战斗的真谛。他热爱《征途》、热爱自己的家族,有一群推崇支持他的国民,更有一群生死与共、值得骄傲的兄弟,为这样的大神投上宝贵一票,支持所有爱国爱民的精神领袖们!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