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龙凤冰翼”第一人“VC小风暴”专访!

2017-02-04 15:1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九州弈剑”区楚国知名大神“VC小风暴”,数日前达成中级“龙凤吟”祝福六阶目标,成为全《征途》“龙凤冰翼”第一人!在拥有超炫特效“双龙盘旋冰翼护体”的同时,“VC小风暴”也获得了高达30万的攻防属性加成,再度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帮会:新天使乐园
家族:塞外牧歌
战力:3562139
全区战力排名:10名(截止至2月3日).

 

 

追求极限  超越自我!
      自古《征途》出奇迹,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游戏世界,给予了玩家无限畅想与实现梦想的空间,“九州弈剑”区豪情万丈的大神级玩家“VC小风暴”,建号至今仅半载,却以无人匹敌的姿态,完成了一统九州的英雄梦想!
      数天内,他完成了全套15星装备升级;
      1周时间,他把龙系统提升到顶级;
      2周时间,他的所有附件大成,弑天套装效果11阶大关轻松迈过;
      如今,更是在10天内,“VC小风暴”就达成了中级“龙凤吟”祝福六阶,身披“龙凤冰翼”傲视群雄!
      《征途》是一个崇尚强者的世界,是一个必须用实力发声的大型战场,“VC小风暴”渴望强大,为了九州楚的强盛,为了跟随其征战天下的兄弟,他必须追求极限,超越自我,走在不断前进的《征途》之路上!

 

 

塞外家族  征途好族长!
      作为《征途》2016-2017最炙手可热的顶级大R,“VC小风暴”在接受采访时,首先提及的并不是自己刷新了多少次《征途》记录,而是他深爱的家族“塞外牧歌”。在他的描述中,塞外家族的兄弟姐妹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向心力特别强,凡事都以家族为重。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塞外牧歌”家族早已在“九州弈剑”甚至整个《征途》,创下赫赫威名。无论是家族豪门争霸赛,还是时下火热的“兄弟夺城战”,塞外家族所属的战队,都拥有辉煌战绩!
      “VC小风暴”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郑重向笔者介绍了他们的族长“H元圣H”。在兄弟们心目中,他是一位善于处理各种复杂关系的老大哥,大家初到九州时,家族只有一级,是“H元圣H”老大哥一手把家族带上来的,其中的辛苦,却从没听老大哥诉说一句。这是一位众兄弟敬仰的大哥,也是《征途》好族长!

 

 

甜蜜爱人  行者Love灬!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征途》激情四射的战斗背后,怎能缺少一位知情重义的知己嘘寒问暖?当谈到《征途》游戏中的感情,“VC小风暴”字里行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因为在他的身边,有红颜知己“行者Love灬”相伴!
      “行者Love灬”是《征途》奇女子,近300万的战力足以使其成为一方霸主,但她却选择了站在“VC小风暴”的背后,默默地为心爱的男人守护后方。“VC小风暴”认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正心灵相通的挚爱,此生此情,此志不渝!

 

 

      《征途》,就是这样一个激情四射,却又浪漫温馨的古战场,“VC小风暴”是战场上最威武、最幸福的战将!兄弟相随、红颜相伴,他以最完美的方式,演绎着自己的游戏奇迹。他感谢《征途》让他有了一个如此美妙的网游之旅,更感谢众家族兄弟与爱人的陪伴,在未来的《征途》之旅,他会继续奋力前行,永不停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