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追星逐月,《征途》免费龙星套外形攻略

2017-02-17 10:3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一个能让人爽心悦目的角色外形,其所带给你的美观感受也是一种很好的游戏体验。《征途》设置各种外形套装,让我们为这个目标而努力,这也是一种极好的游戏体验。当初,我们为了星套外形,可谓是呕心沥血。如今,更为炫彩的龙星套外形来袭。它可以替换掉星套的外形,至此以后,各位喜欢13星套莲花外形的玩家,再也不用担心砸星失败而变成没用外形的角色。只要你拥有5龙星套,装备上的星星随便砸也不会担心没有好看的外形。那么,在《征途》里面,龙星套外形如何免费获得?

 

 

第一步:激活龙星效果
想要激活龙星效果,你需要达到三个条:
1、你的装备等级达到202级。
2、你的装备星星数量达到5颗星以上。
3、你必须要拥有龙星激活石。
      前两点非常简单,我就不再在这上面陈述。我们的主题是免费,获取龙星激活石当然要寻找免费的路径。在游戏中,我们每天都可以击败敌国玩家,当这个被击败的敌国玩家能给予你功勋值的时候,你也有几率获得一个“龙星激活石”。每个龙星激活石可以激活一件装备的龙星。但是要注意哦,每天通过击败敌国玩家获得“龙星激活石”最多只能获得3个。

 

 

第二步:龙槽增加装备孔位
      使用“龙星激活石”激活的装备,最高只能砸到3颗龙星。但是,即使你用整套的三龙星效果,也不会有任何的外形改变。想要拥有漂亮的外形,我们需要把龙星砸到5星。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龙槽。如果你要激活5星的龙槽,你就需要使用3个龙槽兑换龙槽(5孔)。龙槽的获取途径很多,喜欢碰运气的可以考虑到功勋地图看看。把身上有的龙槽,用在你喜欢的数字上面,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第三步:砸成5星龙星装备
      右键使用龙槽(5孔),并且解封5龙星的槽位以后,我们就可以使用龙星升级宝石对这件装备进行升星。我们的目标是5颗龙星,只要装备在身上的11件装备都达到5可龙星,就能激活龙星套的外形。毫无疑问,这个过程需要消耗数量不小的龙星升级宝石。那么这些龙星升级宝石如何免费获得呢?我们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当你的日常活跃度达到120点就可以领取一个活跃度宝箱,里面就有5颗龙星升级宝石哦。喜欢快速达成龙星套外形效果的,同时又十分相像自己的运气的高手,可以考虑进入功勋地图,用背包内的龙星升级宝石,放在自己心仪的数字上面,然后坐等惊喜的到来。
      龙星套外形,让对手玩家对你产生极品大号的错觉,在很多比赛中,往往能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