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上传家族聚会视频 赢福筒和388家族道具礼包!

2017-02-24 18: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现在上传“家族聚会”视频,就能获取征途系列珍藏版福筒,以及价值388元的家族新春道具礼包!

 

      >>>>>>点击上传视频

 

      漫漫《征途》十数载,家族就是《征途》兄弟姐妹们的家,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兄弟姐妹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多年来,大家渴求一聚以解思念。《征途》年终星典“家族聚会”活动,以给力好礼,助力家族兄弟线下相聚!

 

      从即日起至3月10日,在指定页面上传视频并通过审核的聚会团队,都将获取征途系列珍藏版福筒,以及价值388元的家族新春道具礼包!现在就行动起来,上传你们的相聚视频,拿属于自己的好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