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春天来了 属于《征途》玩家的同城桃花缘来了!

2017-03-08 11:0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史上最浪漫资料片“十里桃花”将于3月下旬上线,为玩家带来历九重天劫、邂逅同城桃花缘等浪漫与刺激并存的全新玩法。
      在迎接新资料片的同时,让我们回顾《征途》过去那些已经发生,或早该发生的情与事。这些往事发生在真实的《征途》玩家中间,或许留有遗憾,或许还有渴盼。也许《征途》新资料片桃花缘——“全区同城聊天”的推出,将为这些或激情或温柔的故事,续写一个圆满的结局,让《征途》所有渴望获得真实情感的玩家,都能寻找到自己的同城桃花缘!

 

 

相约网吧副本  何时再续前缘?
      《征途》早期网吧副本火爆全国,该副本需要组队进入,队友之间面对面的沟通和配合尤为关键。那一年,有一个名为“知心罒一家”的家族,族长是“知心灬老徐”,他非常痴迷网吧副本,每到周末,必然会找寻有空打副本的朋友,相约到离他家500米开外的小网吧,共同奋战副本。
      有一天,家族来了一位美女玩家,她和族长“知心灬老徐”同处一城,他们一起打副本的机会多了起来,在游戏里,自然而然地结为了夫妻。后来,网吧副本关闭了,他俩都是性格内向、腼腆的玩家,在没有相约见面的理由后逐渐疏远……现在,老徐仍单身,她却不知去向。
      《征途》“全区同城聊天”的出现,给所有同城玩家一个聊起来嗨起来的理由。如果当时老徐和她也能通过这个聊天系统每天亲密互动,想必那些该发生的事,早就发生了。

 

 

高手爱在同城  如何把臂言欢?
      《征途》玩家“汉城丶小霸王”,是搞装备的高手,PK操作也是一流水准。2008年的5月,“汉城丶小霸王”认识了一个善良活泼也有些任性的女孩“烟花丶虽好”。
      当时,“汉城丶小霸王”参与大师赛遗憾告负,心情有些沉闷,美丽的姑娘和甜蜜的爱情拯救了他。他们经常在电话中互诉衷情,有时一聊就是一整晚。2009年7月,她的父亲不幸去世,突然的噩耗击倒了她,在上海无依无靠的姑娘给“汉城丶小霸王”打了电话。
      作为一名聆听者,小霸王在她难过的诉说中,感受到了自己真实的心意。他说:是《征途》给了他不一样的友情和爱情,可惜当时没有同城聊天系统,他只能用干巴巴的声音安慰美丽的姑娘。
      如今“全区同城聊天”系统即将推出,有更多玩家,将通过同城系统,以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和自己的爱侣沟通情感,甚至发展到线下约会。这是多年前玩家想做到,却未能实现的梦想。


      “全区同城聊天”系统,是《征途》新资料片“十里桃花”为玩家带来的同城桃花缘。春天来了,属于你的浪漫和温暖也快来了,快抓紧机会,抓住你们的桃花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