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先锋测试区”3月10日开放限量测试!海量利好邀精英玩家入驻!

2017-03-07 19:4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征途工作室研发的一个全新版本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功能完善阶段,携海量利好诚邀征途精英玩家入驻——
      ■《征途》荣誉玩家专享,限量2000人!
      ■每天上线领测试费!
      ■冲级领大礼!
      ■独一无二的永久荣誉称号“先锋军”!
      ■全民奖励!天天有金有银有宝石!

      我们将于3月10日17点开放:“先锋测试区”,并于3月8日12点提前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限量2000名玩家。新版本开测在即,3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

游戏特色:
      经济系统全新变革,不花钱也能做大R。
      全新技能系统,多种搭配赋予职业不同特色和灵魂。
      游戏画面全面升级,赋予画面时代性和真实性。
      不卖经验,游戏环境更公平。

先锋测试区客户端下载指南:
方式一:通过官网下载游戏
      1、手动在电脑上的网页输入征途官网:zt.ztgame.com或者通过百度“征途”进入征途官网。
      2、通过官网页面顶部的“游戏下载中心”下载客户端。

方式二:直接下载客户端

http://download01.ztgame.com.cn/zhengtucz_setup_20170307.zip 

方式三:直接在电脑上的网页输入下载中心短链下载游戏:
url.cn/2veEzs
温馨提示:客户端下载需要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待,我们的研发团队期待您的参与!

测试服务区:先锋测试区

 

 

测试活动一、荣誉尊享,获“先锋军”永久称号
      参与本次测试的所有玩家账号,在下次测试开启后,使用测试账号建立角色后,就可在游戏内领取独一无二的永久称号——“先锋军”,这一专属称号是其它普通游戏账号无法获得的。

测试活动二、战力排行榜额外奖励1000元点卡
      本次测试结束后,本区战力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1000元征途点数卡奖励。奖励将在本次测试结束后发放。 

测试活动三、全民有礼!每天上线领测试费
      参与测试的玩家进入游戏后,每天都可在屏幕“全民奖励”界面内领取测试费。

测试活动四、冲级领大礼
      冲级大礼超级福利来袭。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当等级达到1级、50级、70级、90级、110级、130级、150级时可以分别领取一份升级大礼,具体奖励如下:
      1级:5锭银子、28格绸布包、7天时装
      50级:10锭银子、10个铁矿、7天炫酷马匹
      70级:15锭银子、20铁矿、10银矿、10颗精致升级宝石
      90级:20锭银子、30铁矿、15银矿、15颗精致升级宝石
      110级:25锭银子、40铁矿、20银矿、20颗精致升级宝石、5个修炼经验丹
      130级:30锭银子、50铁矿、25银矿、25颗精致升级宝石、10个修炼经验丹
      150级:35锭银子、60铁矿、30银矿、30颗精致升级宝石、15个修炼经验丹

测试活动五、每天在线领大礼

      参与测试的玩家每天在线1分钟、5分钟、10分钟、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就可在福利界面内分别领取小还丹*5、定心露*5、铁矿*10、银矿*5、银子5锭、金子(绑定)5两的在线奖励。

 

测试活动六、累积登陆领大礼
      参与测试的玩家,每天登陆游戏,都可在福利界面内累积领取七份登陆礼包,打开就可获得丰厚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第1天:回城券*10、银子10锭、金子(绑定)10两
      第2天:竹蜻蜓*15、银子15锭、金子(绑定)15两、2万修炼经验
      第3天:回城券*20、银子20锭、金子(绑定)20两、4万修炼经验、精致升级宝石*10
      第4天:竹蜻蜓*25、银子25锭、金子(绑定)25两、6万修炼经验、精致升级宝石*20、魂魄石(10属性)*2
      第5天:回城券*30、银子30锭、金子(绑定)30两、8万修炼经验、精致升级宝石*30、魂魄石(10属性)*4
      第6天:竹蜻蜓*35、银子35锭、金子(绑定)35两、10万修炼经验、精致升级宝石*40、魂魄石(10属性)*6
      第7天:竹蜻蜓*45、银子40锭、金子(绑定)40两、12万修炼经验、精致升级宝石*50、魂魄石(10属性)*8 

活动七、首冲礼包豪礼大放送
      参与测试的玩家,只需在福利——首冲礼包界面内兑换任意金额金子,就可免费领取永久冰原狼、一等铁矿*5、生命之源*1、银子10锭*1、第一仓库。

      如果您在测试期间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可以进入官方测试QQ群留下您宝贵的建议。如果您提出的有效建议被采纳,还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游戏道具奖励哦。官方测试QQ群号:485290695
      游戏客户端采用征途客户端,服务区选择“先锋测试区”,更新后即可进入游戏测试。本次新区为四国版本(楚、汉、吴、唐),如果您是玩征途其它版本的玩家,建议您单独拷贝一个客户端专门用于先锋测试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