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白色情人节 与你共同期待“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2017-03-14 15: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天是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同时,距离《征途》新资料片“十里桃花”的盛大绽放只有三天了,你准备好奔赴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吗?!
      在这温馨喜悦的情人佳节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资料片的到来。未来的《征途》,你会在飘落的玫瑰花雨里,收到爱人一生一世、执子之手的美好祝福;在多子多孙的和谐家庭里,感受到上阵父子兵,打虎亲兄弟的温暖快乐……同时,游戏将陆续推出更多情缘、儿女玩法和活动,希望给大家带来最美好的游戏体验!

 

 

十里桃花  新颖玩法等你来渡劫!
      在“十里桃花”资料片大幕拉开前夕,我们已感受到桃花徐徐绽放的芳菲。火爆情圣榜的推出,带来桃花落足迹、永久云阶坐骑等充满浪漫和唯美色彩的礼物,还有三生三世元素的思慕&繁花时装、素衣&玄衣头像卡,让你瞬间穿越到影视剧玄幻仙侠世界之中。
      3月17日,《征途》“十里桃花”新资料片正式开启后,最暖昧的同城交友系统,让你结识同城有缘人,线下再续三生情;昆仑殿闪现神秘上古法器昆仑扇,等待玩家前去历劫冒险;奇物三生石金光闪闪坠落人间,人人都有机会来抢夺;还有司命上神布下的桃花劫,等候你与爱人携手共渡考验!
      3月17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见不散!

 

 

未来之光  《征途》更多玩法将陆续上线!
      《征途》的未来,将与你的情缘、家庭结下不解之缘。2017年初,妖界萌新“狐妮”横空出世,引领玩家步入四胎时代。人人为造娃奔波,只求拥有逆天本领的儿女。未来,《征途》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更炫酷的儿女,他们将携带更神奇的魔力降临人世,成为你战场上的的左膀右臂。
      此外,未来《征途》将解锁儿女相关竞技赛,使儿女系统演变出更多趣味新玩法,收获更多成就与福利。首个上线的儿女竞技类似于“奔跑吧娃娃”,这是玩家之间的萌娃大赛,玩家可精准操控路线,让儿女全力加速奔跑在最前方,超越其他玩家的儿女,成为竞技赛场上的小刘翔,赢在胜利的起跑线!
      《征途》“十里桃花”让你邂逅桃花缘,从而在游戏中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未来你还有机会与同城游戏密友发展线下恋情,并通过儿女战斗和竞技获得更热血的游戏体验。
      《征途》“十里桃花”,新颖玩法等你来渡劫;《征途》未来之光,让你的世界精彩大不同!离3月17日新资料片推出的时间越来越近,就让我们在白色情人节的浪漫氛围中,许下三生三世的诺言,共同期待“十里桃花”的序幕拉开,成就你将来花前月下的无尽欢乐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