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十里桃花”昆仑殿惊现神秘“昆仑扇”!

2017-03-28 10: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十里桃花”资料片上线后,最美桃花时装、最亮眼渡劫玩法、最浪漫情缘功能……受到无数“桃花粉”的欢迎和赞赏。
      2017年初春,所有《征途》玩家都成了意犹未尽的“桃花粉”,不久后,充满奇幻色彩的昆仑神殿大门即将开启,若水、桃花林、昆仑殿三重仙境等你来历劫,绝世法器昆仑扇和神秘宝箱闪现江湖,疯狂夺宝模式一触即发!

 

 

昆仑神殿  宝箱法器等候有缘人!
      春风十里不如你,继“十里桃花”资料片开启游戏唯美篇章后,《征途》即将推出全新PVE玩法——昆仑殿全民夺宝,为玩家带来火一样的战斗激情,以及更丰厚的道具奖励!
      《征途》昆仑殿有三层,分别为若水、桃花林、昆仑殿,每一层风景优美,让人心旷神怡,置身其中如入缥缈仙境。每一层地图中,都会出现海量宝箱,玩家可自由争夺。随着地图层数的递进,宝箱内含的奖励会越来越丰厚,更有极品法器昆仑扇横空出世,让你战力倍增!
      昆仑殿开启后,将成为《征途》世界的仙境宝库,无尽的极品宝藏静候有缘人!

 

 

全新玩法  追寻热辣激情和趣味!
      《征途》昆仑殿全民夺宝玩法有极大的突破和创新,玩家们在冒险历劫中,将遭遇正面激斗、暗斗抢宝、随机神符等激情事件!只有当你拥有下一层地图的钥匙,才有资格探秘更深的地图,这些钥匙死亡后会掉落、能被其他玩家拾取的哦。保护好你的钥匙,才能顺利探宝。
      在夺宝的过程中,地图将随机刷出神符,玩家可以灵活运用神符为自己增添各种上仙神力,让自己在大浪淘沙的激战中成为走到最后的幸运者!

 

 

组队历劫  破若水闯桃林情更深!
      《征途》昆仑殿可以通过单人或组队闯关,在有限的夺宝时间内,击杀敌人、争夺宝物、获得钥匙,除了硬拼战力之外,战术的运用、人员的分配、出击和自保都需要兼顾,这使得让昆仑殿的战斗更加精彩纷呈。
      在混战中多一个战友,自然就多一份支持力量。玩家可以携手爱侣和肝胆相照的兄弟们一起大破若水、共闯桃花林,再飞升到昆仑殿成为无双上神。兄弟、爱侣在紧张刺激的PK夺宝中,练出更多默契,彼此感情更加坚不可摧!
      绚丽多彩的昆仑殿,唯美到了景致,精彩绝伦的通关玩法,能让身为“桃花粉”的你,身临其境般感受浪漫与刺激,以及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传说中的昆仑殿有海量宝藏,最为奢华的奖励,最富激情的战斗,最具趣味的夺宝玩法……等待最勇敢无畏的英雄来历劫,在冒险过程中,修一段三生情缘,结一份手足情深,昆仑殿全新地图,等你荣登仙境,位列上神!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