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九届段位谁称王?“比特河谷zd”勇夺双冠!

2017-03-29 12:1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在硝烟围城中轰轰烈烈地落幕了,历时数月激战,各方豪杰逐鹿赛场,肆意挥洒激情与热血,上演奇迹与传说!
      在众多高手中,“比特河谷zd”、“血域V凌波公主”、“小金刚跟班”三位玩家,分列段位高级场、中级场、初级场冠军,获得大奖的同时,他们也受到了万千玩家的敬仰和膜拜。“比特河谷zd”更是勇夺段位赛&排位赛双料冠军,成为《征途》当之无愧的第一战神!

 

第一战神“比特河谷zd”勇夺双冠!
      众所周知,《征途》段位高级场云集了各区顶尖高手,大神们在擂台上一争高下,风起云涌的战况吸引着所有《征途》人。
      本次段位赛中,战力榜排名第一、首个战力值突破500万的顶级大神“比特河谷zd”,与昔日段位双冠之王“军军之无敌”,展开了一场无以伦比的精彩追逐战。他们之间的战斗,成为了本届段位最大的看点与悬念。

 

 
      最终,“比特河谷zd”凭其出神入化的操作,一路高歌猛进,碾压无数对手,最终摘下第一名的桂冠,成为第九届新段位赛&排位赛双料冠军,位列上神之巅,成为《征途》公认的第一战神!
      同时,“军军之无敌、逍遥雲天”两位战力天王,分列段位赛高级场的亚军和季军,成为全民偶像!大神们的主角光环,闪耀整个《征途》世界!

 

最强技术流控场中级&初级赛场!
      为使段位大赛更公平、公正,《征途》第九届新段位赛根据战力分级设有中级场与初级场,两大战场成为百万技术流玩家交锋的天堂。中级场的冠军由来自西岭峨峰区的“血域V凌波公主”斩获;初级场冠军由九州弈剑区的“小金刚跟班”问鼎。

 

 

      中级场冠军“血域V凌波公主”可谓是段位场上的知名大咖,曾在第3届新段位赛中就夺得过初级冠军,此次又以亮眼战绩在中级场独领风骚。他以全新职业冰冻神羿行走江湖,在段位擂台留下无敌身姿,以强有力的操作横行中级赛场,擂台之上所向披靡!

 

 

      初级场冠军“小金刚跟班”在操作流汇集的初级场中,以一杆大枪灵活掌控全场,他坦言:初级场技术流大神多如牛毛,能拿下冠军也是异常惊险。虽然夺冠不易,但“小金刚跟班”以自己过人的实力与成绩,证实了自己才是初级场技术流大神中的最强王者!
      《重睑管》第九届新段位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季段位赛即将鸣锣敲响,届时将会有更奢华的奖励、更辉煌的荣誉等候玩家的热情参与。快来新段位赛中显露锋芒,也许你就会是下一个明日之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