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英雄重生 夏日PK更热血!

2017-07-05 10: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的英雄隐匿在“修为”系统里面,世人只知道“修为”系统能给大伙带来全新的控制技能,却忽略了里面的“英雄”给咱们带来的大量属性增益。或许是“英雄”带来的属性增益有限,容易给大伙忽略,但是在“英雄”可以通过修为等级提升、重生来提升属性后,这个属性加成已经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了。

 

 

一、基础属性
      英雄拥有基础属性,这个属性通过提升英雄卡牌本身的等级、星级来实现。例如三权制衡内的“刘备”,如果你想要提升这个英雄的属性,就需要大量的修为道具——刘备的双剑来养成提升。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修为经验书。把英雄提升到一定等级以后,英雄的星级就会出现提升。无论是提升等级还是提升星级,英雄都会获得属性加成,这个就是英雄的基础属性。

 

 

二、修为等级加成
      修为本身的提升,能对英雄的属性进行增益。例如你的修为达到30级,就能让你所有的英雄属性都提升15%,如果你的修为等级提升到40级,这个修为对英雄属性的加成就会变为提升20%,也就是说这个增益随着修为的等级提升,会变得越来越明显。修为等级的提升需要大量的修为经验丹,当然天宫御敌任务也能获得大量的修为。

 

 

三、凤凰磐涅,英雄重生
      英雄属性提升的另一个重要途径,就是让英雄进行重生。英雄重生需要消耗一定的武魂。通过重生后获得属性加成。英雄重生分为:人、地、天、鬼、仙、帝、圣、魔、神、无双共10个级别。最高可以增益200%的英雄属性。这意味着,你的某个英雄自身属性是20万物理攻击力,如果让他重生到无双级别后,可额外再增加40万物理攻击力。凤凰磐涅,英雄重生,加成的属性就是恐怖如斯。
      还在抱怨英雄加成的属性有限?赶紧通过提升修为等级,使用武魂让英雄重生来实现质的飞跃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