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炎炎夏日 来《征途》激情国战大厮杀!

2017-07-05 10: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与兄弟并肩,攻一城,以证兄弟同心之谊。本区国战一直是《征途》里最经典、最值得抛头颅洒热血的大型战争之一,国战的魅力,除了能聚集万人同屏共享电光火石,兵戎相见的攻城拔寨般的热血激情外,还能相互比拼智慧和谋略!想玩一款能在烈火与硝烟之中为自己而战,为兄弟而战,为荣耀而战的游戏,那绝对是非《征途》莫属的。那么,在《征途》里面如何攻城略地?如果才能在国战中攻城拔寨,所向披靡呢?

 

一、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作为一个国王,作为一个国家的管理层。如果你期望在国战中获得胜利,那平日里一定要做到养兵千日!那么,在《征途》里面,管理层是如何养兵的呢?
      1、官员需要按时组织任务。例如中午的刺探国情、太庙搬砖;下午的国运镖车护送;闲余时组织国民砍敌国大臣、国旗……;
      2、吸引新生力量。人多力量大,在《征途》里面,我们虽然不可能通过国民之间相互繁衍来增加国民的数量,但是《征途》是拥有完整的移民体系的。只要你的国家做任务安逸,时常有激情在,那么就有可能把其他国的强兵悍将吸引过来;
      3、常言道不打无准备之战,尤其是在强强对战时,更要未雨绸缪,提前备战。在国战开始之前,国家官员要动员全体国民与盟军进入嘟嘟统战频道。有条件的对目标国家发动箭雨,让敌国玩家受到伤害的同时,也能打击对方的士气,让国战一开始就在气势上占上锋。

 

 

二、攻城拔寨!打破战争栅栏
      当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国战就已经全面爆发!如何打国战,各位领导也必须要一清二楚。国战一开始,各家族族长可以先跑到敌国东门的战争栅栏前拉一个家族令,将自己家族的成员招集到栅栏前,这样就省掉不少跑路时间。然后所有国民攻击栅栏,将栅栏砍掉。当然,在我们砍敌国战争栅栏的时候,敌国的玩家也会马上投入战争了的。我们的任务就是在他们的守护下,强行击破战争栅栏。只有将栅栏砍掉之后,国战的进程才能踏入下一步。如果栅栏未被砍掉,那么国战将提前就结束。
      国战考究的是举国国民的凝聚力,所有大号、小号都能在国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东门砍战争栅栏的时候,小号可以上战车边给家族成员加状态,还可以用家族战车打栅栏;而大号则负责清剿敌国前来守护栅栏的玩家。


三、步步逼近!砍杀禁卫军队长
      国战的第一步是打破战争栅栏,在打破战争栅栏之后,国战的指挥官就可以下令让所有人直冲向皇宫前,将禁卫队长砍掉。在《征途》国战中,禁卫队长不能回血,所以只要你肯原地,就一定能拿下禁卫队长。当然,参与国战的国民越多,那么砍杀禁卫军队长的效率自然也越快。
      《征途》国战同样可以出奇兵制敌,国家官员在其他人砍禁卫队长的同时,可以派出一支精英队伍去占领城管所。城管所攻、守双方都可以进行反复争夺,进攻方占领城管所后,进攻方的复活点变为西门安全区,防守方的复活点为东门安全区。而防守方占领时,进攻方复活点为白骨洞入口,防守方复活点为东门安全区。所以占领城管所,就能让攻方复活点更靠近王旗,这样将在地理位置上形成优势。当攻方占好城管所后,派几个大号蹲守此处杀敌。如果敌人占回城管所时,一定要及时争夺回来。在白骨洞旁边还有一个地道,当城管所失守后,攻方还可以通过这个地道直通到城管所这里,运用这个秘密通道来抢回城管所。
      除此之外,喜欢刷国战积分的朋友,还可以在敌国王城中打游击战,拖住敌国的中坚力量。当然,如果发现敌国在国战期间还有国民在拉镖车的情况,自然是集合游击队,把这些镖车统统砍掉!

 

四、吹响胜利的号角!占领国家王旗
      国战的胜利标准是什么呢?在全员砍掉禁卫队长之后,就可以开始争夺皇宫前的国家王旗。国家王旗将是决定胜负关键。当守方持续占领王旗达到一定时间后将自动获得胜利。而攻方占领王旗后,王旗会持续掉血,当血量为0时,则获得胜利。如果这两种情况均未出现,则根据王旗当时的归属来判定胜利。
      抢占王旗,就一定会出现短兵相接,这个时候,属于国战的正真硬仗就在这里全面爆发了。战斗号原地清人,尤其开眼睛清除那些正在占旗敌人。陷阱弓在此处更是展现自己威力的地方,可以开着无敌丢陷阱杀人。攻方需要注意的是,占领国家王旗之后,攻方人数越多,那旗子掉血速度也越快。所有人都应站在王旗四周的区域,不要跑远。在占领王旗后,战车号可以集体开战车将王旗下方的两个国战箭塔打掉。

 

 

五、品尝胜利的愉悦!领取国战奖励
      当王旗掉血为0时,进攻方获得胜利,至此一场代表着两个国家荣耀的国战画上句号。这时王城内会出现大量宝箱,玩家可以打开宝箱获得大量经验。此外在守方的王城竞技场附近将会出现圣兽旗,可以去占领领取经验奖励。此外通过你的勇猛战斗表现,还能获得国战积分奖励,根据国战积分排名,可以领取到各种丰厚的奖励。诸如:弑天石、高级暗影石…… 
      《征途》国战,易守难攻,一场伟大国战的胜利,绝对是举国国民同心协力所取得的成就。如何才能调动每个玩家的积极性与参与感,这绝对是最能体现国家管理层综合能力的。来《征途》,入驻新区,来一场攻城略地的万人国战,方不虚此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