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抱团不要浪!《征途》全民抢运三生石!

2017-07-05 10: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一心求快的大环境之下,《征途》很多需要享受过程才能体现到愉悦的玩法逐渐淡出咱们的视野,但是这绝不会包含搬运三生石。《征途》的三生石搬运讲究的是诚心,一步一个脚印方能把三生石运送回来。爬山涉水之后,是丰厚的奖励回馈。如何才能成功搬运三生石呢?

 

相时而动!千载难逢三生石
      《征途》的三生石只有有缘人才能获得,但每一个肯付出努力的都是有缘人。每周二、周四、周六的14:00、16:00、18:00、20:00、22:00都会有10个三生石刷新在某个国家的太庙内。如果三生石出现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前往这个国度,把三生石护送至本国太庙就能获得帝王经验、人物经验和修为道具奖励。所以,想搬运三生石,就要学会相时而动。

 

抱团走!不要浪
      因为《征途》的三生石搬运过程极其困难,我们搬运三生石时,只能通过边境车夫返回自己国家的太庙。这就意味着,你顶着三生石,就处于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境地。因为你在搬运途中如果被击杀,三生石将会掉落,其它玩家可以拾取。试想一下,每个整点只有10块三生石。而整个大区,多少玩家观望着它?由此可见,想运走一块三生石,是难于上青天的。
      那么,哪种方式才是搬运三生石的正确打开方式呢?《征途》的三生石可以单人或组队前去搬运,队伍内只要有一名玩家交付了三生石,所有队伍成员均可获得奖励。组队完成任务肯定比单枪匹马作战的匹夫要容易多。所以,搬运三生石,一定不要浪,抱团走,一人搬运,五人护送才是最为合适的。

 


守株待兔,第一时间运走三生石
      通过组队的方式,我们可以组建一支6个人的队伍,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每周二、周四、周六的14:00、16:00、18:00、20:00、22:00的整点前,可以分别派遣一个人到其中一个国家太庙守株待兔。当三生石恰好刷新在这个国家时,第一时间运取三生石。而另外的5个队友,马上赶来进行护送。这样,在其他玩家才刚刚知晓三生石在哪个国家太庙时,我们就已经运走一块三生石了。
      组队协助,抱团走,不要浪。只要你掌握这三点,运取到一块三生石并非难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