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夏日激情正浓!《征途》段位赛最新战报!

2017-07-06 16:5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经过近三个月的比赛周期,《征途》第十届新段位赛已步入最为激烈的收官阶段。从目前的情况看,段位500强、100强,甚至是10强基本稳定下来,若无特例发生,后续榜单结构应该再无太大变化。但大榜的稳定,不代表小榜就会固化。依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个阶段各个榜单的震荡调整幅度是最大的,参赛选手之间的争斗已呈白热化,任何一个场次的输赢,都会改变最终的排名!

 

 

一、比特神豪,继续黄衫领跑

      截止目前排名,来自【人气精英一区】的卫冕冠军“比特河谷zd”始终保持着无人匹敌的强劲势头,他以6470积分继续在段位大榜单上保持领跑位置。要问本赛季段位排名最稳定之人,答案非比特莫属。看这情形,比特神豪,在本赛季再一次捧起段位赛的冠军奖杯,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而段位赛排位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lovely可儿,与第三名雲罒天的积分分别是6382和6355,积分相差不足30。且不说二人的亚季军之争残酷至此,任何一方稍有差池,都会将大好前程拱手相送;单是我们翻看二人在《征途》全区个人战力榜上的排名,便会惊奇不已——二人在战力榜上的排名是第6和第9,却能在段位赛中杀入前三,我们在赞叹的同时,不禁想到,段位赛上的比拼,凭靠的不仅是战力,更需要过人的技艺与操作。《征途》当属操作技术含金量最高的网游,绝对是实至名归!

 

 

二、战力井喷,段位大榜强势扩容

      本赛季以来,《征途》在装备系统和战争系统上的更新速度之快,更新幅度之大,着实让广大玩家与业内人士跌破眼球。众人在大呼过瘾的同时,全部开启了快速提升战力的疯狂模式。截至目前,已有数十位玩家的战力超过500万,比特河谷zd更是在万众聚焦中,轻松将战力突破千万大关。

      在这疯狂的时代里,无数《征途》新星涌现出来,诸如“汉海之王1”、“小和尚的枪”、“罒风云龙少罒”、“君子如兰V”等人,就如空降战神一般,突然出现在战力榜的首页,大有超越比特之势。

      由于时间原因,这些《征途》新贵在段位上尚未有所建树,但相信经过本赛季的磨合和演练,他们都将是下赛季段位冠军最的有力的竞争者。

 

 

三、奖励升级,段位之争更为激烈

      作为《征途》的品牌竞技活动,段位赛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它早已成为众人提升战力、享受游戏快感的不二选择。本赛季的大赛奖励将进行了大幅度提升,1至14段固定段位奖励更是全面升级,玩家参与比赛的热情空前高涨,每至比赛日,王城、边境等任务集散地万人空巷,几乎所有玩家都会涌入段位战场。

 

 

      从第一季段位赛的九段封侯,到现在的14段至尊之路,《征途》段位赛在不断的优化与更新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认可。段位奖励与段位商店已经成为广大玩家打造装备、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以战养战”的模式为赛事成长提供了最为稳妥的硬件保障。有人在这里得到了游戏道具,也有人在这里获得名扬天下的威名。为名也好,为利也罢,本赛季的段位之争与以往赛季相比较,无疑是最为激烈的。

 

      随着赛程的深入,段位榜单的最终排名即将在本月揭晓。纵观整个段位榜单,除掉榜首比特河谷zd的位置比较稳定外,其他人的排名尚不明朗,任何人的位置都可能在一夕之间颠倒易位。收官之战过后,段位大榜的形势会有哪些变化,这个谜底就让我们留在比赛结束后一起查看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