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9月6日部分重制区测试维护公告

2017-09-05 19:2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610:05-11:35期间对重制体验区、重制一区、重制二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时间如下:

 

      重制体验区:9月6 10:05-11:05
      重制一区、二区:9月6 10:35-11:35

 

温馨提示:因额外维护,以上各区所有玩家上线即可领全民额外维护补偿1份(领取时间截止当日24点)。

 

 

9月6日单区版本后测试内容如下:

 

1、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9月6日版本更新后-9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可以在王城NPC“卧龙居士”处将各职业的武器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互换后的装备直接进入包裹,每位玩家可以换2次。

 

2、开放烈火战车功能测试。详情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铁匠”内查看.

 

3、扩充游戏技能栏,玩家可以按“w”键增加显示或减少显示。

 

4、欢乐卡牌功能优化

 

5、组队邀请消息优化 ,预防组队骚扰弹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