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版职业争霸赛攻略

2017-10-30 15:2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重制版最大型的职业竞技赛——职业争霸,自推出以来深受玩家喜爱。同职业高手擂台竞技,决出职业第一的王者,最具公信力的至尊称号、最丰厚的奖励成为玩家最关注的大赛之一。

 

一、职业鉴定,争取资格入场券
      在活动开启时间内,等级1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职业争霸”图标进行资格鉴定,鉴定为本区职业前两百名的玩家才有资格参与职业第一之战。职业争霸分为刀、弓、杖、棍、扇五大职业。如果你所学的当前职业过于热门,竞争力太强,你可以考验通过洗点换职业,选择相对较冷门的职业进行报名参赛。在鉴定期间,洗点后,需要重新鉴定,主职业最顶级技能没有学习者,将无法进行资格鉴定。
      想争取到本职业的争霸赛入场券,可以通过装备砸星、附件提升等方式,来快速提升自己的战力。

 

 

二、高手对决,决出职业第一
      资格鉴定倒计时结束后,在当晚的20点,将开始进行职业争霸赛,鉴定为本区职业前两百的玩家可以自动参与职业第一之战,由系统匹配进行地图,开始1V1的战斗。
      为了能获得本职业更高的名次,在争霸赛开始前,可以将武器补满斗魂,并将家族、帮会状态选择顶级状态进行添加,能使自己获得更高属性,战力瞬间飙升来对抗强敌。
      在地图中,你将遇到与你同职业的选手,在指定的时间内,击杀对方一次,获得一分,被击杀一次,扣除一分,每轮结束后,由积分高者获得胜利。除了战力外,也相当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你需要眼明手快,适时扔出各种控制状态来陷对手于被动,并通过灵活切换一键换装形式。对方是魔攻,你可以切换魔减装备来防御,对方是物攻,你选择相应的物减装备来对抗,胜者晋级,再与其他高手进行1V1较量,直至决出本职业第一。

 

 

三、奖励与荣耀,免费拿到爽
      职业争霸赛奖励相当丰厚,1—8名可以获得不同的华丽称号,第一名将获得至尊称号,同时只要参与其中的前200名玩家,可获得武器神器、七夕卡牌、欢乐卡牌等豪礼。职业争霸赛会还根据游戏更新情况,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更多更新更稀有的奖励送给职业强者。

 

 

      想获得至高无上的职业王者称号吗?想获得各种珍稀大礼吗?《征途》重制版职业争霸赛风云来袭,快来报名吧,你将有机会通过职业争霸赛一举成名天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