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从一曲《碧海潮生曲》看黄老邪的传承

2017-11-13 11: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2月新资料片最受玩家关注的新职业“碧海&潮生”即将重磅上线,打造最正统武侠风!新资料片以经典武侠小说为背景,设计了全新桃花岛地图。在新职业的背景故事中,碧海、潮生两位孪生兄妹,传承了桃花岛主黄药师的经典绝学,一曲《碧海潮生曲》,吹奏出全新职业的精华特色!

 

 

新职业碧海&潮生  传承黄老邪精髓绝学!
      武侠名著中,世人最爱的莫过于金庸和古龙。金庸笔下的东邪黄药师,可谓千古传奇第一人,他不仅拥有高深莫测的武功,更精通琴、棋、书、画、医、卜、兵、阵,是无数人心中的虚拟偶像,尤其以一曲《碧海潮生曲》笑傲江湖,是公认的绝世高手。
      世人形容《碧海潮生曲》:表面上听似大海潮浪之声,其实内藏极高的致命武功,若在无防备之下聆听,则难以自制。《征途》12月新资料片借鉴小说中言,设计了新地图桃花岛,并推出新职业——桃花岛后人“碧海&潮生”。
      在《征途》绚烂梦幻的桃花岛屿上,孪生兄妹碧海、潮生传承了黄药师的神功绝学,一改先祖的避世风格,行走天下,收徒授技,欲以一已之力拯救苍生。在武功特色上,他们继承了先祖黄老邪的风格,威力如同岛主所创的武功乐曲《碧海潮生曲》一般,技能极尽变幻之能事,一招一式上看似波澜不惊,但每个招式下都蕴藏玄机和巨大神力!

 

杀敌救人成宗师  新职业群攻&辅助双赢!
      《征途》新职业“碧海&潮生”在技能方面,与以往各大职业有所不同,它多以音杀、曲谱类为技能。技能释放时,或如海浪来袭般宏大,如鱼跃般欢腾,或又如巨鲸浮现般壮丽,技能特效极具想像力与主题感。
      特别值得赞赏的是:碧海&潮生新职业传承了黄老邪的旷世典学,内功惊人,一旦发功,音波将覆盖至广阔天地,使数屏内人们受到技能伤害,无法挣脱。面对敌人,曲音如群魔弄潮,暗流湍急,麻痹对方神经,直刺要害,杀人于一瞬间!面对友人,音律宛转悦耳,如海浪温柔轻抚,助人于无形之中。
      碧海&潮生集群攻的绝杀威力与辅助的强大技能于一身,在未来的《征途》世界将大有作为,玩家可凭借新职业一跃晋升为武林高手,甚至成为一代宗师!
      《征途》碧海&潮生,正如似黄老邪的《碧海潮生》曲一般,是极具个性化、极具魅力特征的新职业,在威猛无双的技能加持下,搭配耀眼的外形与生动的特效,将再现《征途》武侠江湖的精彩和激情,值得尝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