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闪耀十星”应援你心中的闪耀之星!赢取新春好礼!

2018-01-26 15: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7年,感恩有你们温柔,以及包容与陪伴!年关将至,征途年终盛典也已拉开大幕,年度闪耀十星正在火热评选中!谁是你心目中的那个年度风云人物。谁又是你始终支持的征途闪耀之星。现在请为你心中的年度闪耀之星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活动内容】:
在官方论坛活动帖下回贴,为你心中的闪耀之星投出至关重要的每一票并写出你的理由。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年2月1日24时

 

【活动要求】:
1、每一个ID仅可参与一次。
2、请在此帖下回复,选出你心目中的闪耀之星,并说出支持理由。
3、若备选人中没有你心中的大神,可在回复中自行添加并写出理由。

点击进入官方论坛活动贴:http://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573&extra=page%3D1

 

【活动奖励】:
特等奖一名:2018征途经典台历一本+征途纪念帽子一顶+小霸王一台

优秀奖五名:2018征途经典台历一本+征途纪念帽子一顶

参加奖十名:2018征途经典台历一本

      活动截止后,我们将从所有参与的玩家中选出最佳应援回帖的玩家(特等奖1名、优秀奖5名、参与奖10名)给予以上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