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微信活动送“巨人珍藏版月饼礼盒”获奖名单出炉!

2018-09-19 11:4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昨日,《征途》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启了活动“巨人珍藏版月饼礼盒,与您交换最诚挚的祝福”,引起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留言。

 

 

       活动推出后,玩家们纷纷留言给兄弟、爱人、亲人送上了最真挚的中秋祝福!目前,该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玩家参与热情不减,依旧送上中秋祝福,争相赢取巨人珍藏版月饼礼盒!

目前,该微信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奖励领取注意事项:
       今日,工作人员会通过微信留言回复的方式和获奖用户取得联系,请获奖者收到回复后,及时提供详细的个人信息,以便工作人员尽早安排物流将月饼送出,让各位获奖的小伙伴在中秋来临之前可以喜提月饼,欢度中秋。
       最后,再一次恭喜以上这些获奖者,今后《征途》官方微信公众号会不定期推出有奖福利活动,欢迎玩家积极参与!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