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08版》装备加强攻略——魂魄篇

2018-10-15 15: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装备的增强,主要是增加攻防数据和重击。但有些东西并非表面数据,但是在临阵对敌或者围剿BOSS的时候,都能发挥极大的作用。它就是镶嵌在装备上面的魂魄石。关于魂魄石,你如果了解不深,可以戳下文详看。

 

 

首先,我们了解下魂魄石获取途径
       《征途08版》的魂魄石的获取非常简单,并且都是免费产出。官方是不出售任何魂魄石的。那么,作为玩家,我们有哪些途径去获取魂魄石呢?
1、靠挂机刷怪掉落,普通白色品质的怪物,也会有几率爆落魂魄石。虽然几率比较低,但是我们群攻刷怪,几小时掉落几个魂魄石还是极有可能的。一般建议各位到白骨洞或者武夷王墓挂机刷魂魄石。需要注意,挂机刷怪自身等级最好和怪物等级不要超过10个级别。如果超过,魂魄石掉落的概率就会大大打折,甚至没有掉落。
2、摆摊区购买,既然魂魄石是非绑定的道具,就有商人或者其他刷到魂魄石的玩家不用而出售换银子。我们就可以在摆摊区看到。
3、拍卖行购买,有些玩家出售魂魄石是通过拍卖行的。

 

 

其次:我们来了解下魂魄石分类和镶嵌
       《征途08版》的魂魄石如果需要细分的话可以有两个类别两种:
1、增加对手进入某种状态,譬如让对手进入晕眩、石化、冰冻、麻痹、失明、混乱等负面状态。
2、另一种是让自己减少进入这些负面状态;例如减少进入晕眩、减少进入石化、减少进入冰冻、减少进入麻痹、减少进入失明减少进入混乱等负面状态。
       相信各位熟悉《征途08版》PK战斗的玩家都应该清楚,被他人的攻击的时候进入晕眩、石化、冰冻、麻痹、失明、混乱等状态是一件多么头痛的事情,所以想击杀他人,就要镶嵌增加进入晕眩、石化、冰冻、麻痹、失明、混乱的魂魄石。想要预防他们用这些镶嵌了魂魄石的装备攻击到你,就要镶嵌减少进入晕眩、石化、冰冻、麻痹、失明、混乱的魂魄石。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带着天魔石找防具锻造、首饰锻造……这些NPC,让他们帮你的装备打孔。当孔打好以后,就可以用定魂石把魂魄石镶嵌到装备上面。
       最后,因为目前大部分玩家都没有镶嵌100%减少进入状态的魂魄石,所以,建议各位优先详情增加1%进入状态的魂魄石。这样,在短期内,你必能收获PK时魂魄石带来的劲爆收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