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08版》家族帮会必学技能盘点

2018-10-25 17:07:00

字体:

       谈到技能,可能各位想到的都是《征途08版》里面各个职业的标志性技能。例如召唤的“幻影迷踪”、战士的“噬血狂攻”……但是,一些非常实用的技能,其实都隐藏在家族和帮会里面。今天,我们就一些来了解下那些实用性极高的家族帮会技能。

 

 

一、家族实用性技能
       在《征途08版》里面,当我们的职业技能选择好了以后,一些不太了解家族的玩家可能就直接把家族技能给忘记了。其实《征途08版》的“家族技能”中力量、敏捷、体质精通等技能,是增加自身属性点的技能。学习家族技能,只要你家族贡献度足够,可以把所有技能都学遍。但是,学习的技能越多,需要消耗的贡献度越多。如果是在游戏的前期,我们还是需要首选一些技能来学习的。
       那么,如何选择呢?学习家族技能, “快马加鞭”是每一位玩家学习家族技能的首选。其他的就要和你的职业挂钩了。如果你是个贴身肉盾的战士,就要优先学习力量精通、敏捷精通、体质精通。
       那么,为什么“快马加鞭”是家族技能中第一个要学习的呢?因为《征途08版》拉镖车的任务十分累人,并且耗时非常长。如果你想快些运镖,学习“快马加鞭”非常有必要。很多朋友可能会问,如果我连学习“快马加鞭”的贡献度都没有怎么办?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通过每天多做家族相关的任务来增加自己的贡献度。

 

 

二、帮会实用性技能
       越到游戏的后期,特别是转生玩家出现后,你会发现《征途08版》里面90%的玩家都会辅修一个“幻影迷踪”技能。这个时候,如果职业没有洗状态的技能或者洗状态的技能正在冷却怎么办?其实,在这款游戏里面,有个专门针对“幻影迷踪”的帮会技能,它就是“通天神眼”。如果你所在的区,大部分玩家已经转生,那么你学习帮会技能就要优先考虑修习“通天神眼”。
       除“通天神眼”外,帮会同样有力量精通、精神精通、体质精通、敏捷精通、智力精通这些增加自身属性的技能。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要,选修其中的一些技能。
       为了让自己的技能体系更强大,各位在修习完职业技能后,一定要多留意各种家装帮会技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