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08版》装备升级解惑

2018-11-06 17:16:00

字体:

       在《征途08版》里,付出时间和精力的玩家都会发现,升级的速度在后期虽然有所减缓,但相隔一两个月后,人物等级与装备等级还是拉开了差距。如果升级后,装备等级没有相应地提升起来,那么好不容易拥有的等级优势将会变得不明显。那么,《征途08版》装备升级,需要弄清哪些内容呢?

 

 

疑惑1:装备是否值得升级
       由于《征途08版》装备升级需要的成本比较高,尤其是消耗的定星石和高级材料,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是一笔难以接受的资金投入。此外,装备升级后,之前激活的灵魂锁链的五行属性又会被打乱。打乱后重新修改五行属性消耗的材料,同样是一笔巨款。这个时候,你是否也有一个疑惑:到底是升级后重新开密银宝箱抽装备性价比高还是升级装备的性价比呢?
       其实,就目前而言,值得升级的装备有两种:
       1、顶级灵魂锁链的装备。如果是魔减,那么就是魔减12%的装备。并且,这件装备的灵魂锁链恰好是你接下来需要用到的。这样的装备一般很难开到。如果你升级了,这样的装备也不妨考虑将其升级。
       2、装备等级相对比较高的装备。个人建议转生158级以上的装备,再考虑升级。
       3、紫色装备。装备祝福成紫色,本来就已经消耗了我们半生的精力。而且使用定星石升级后的装备,都保留星星也保留其紫装属性。这样的装备自然也可以考虑将其升级。

 

 

疑惑2:升级装备如何操作
       想要升级装备,就必须拥有定星石、相应的高等材料和低等材料。那么这些材料在哪里获取?
       1、低等材料:这个可以直接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也可以考虑通过采集来获得原料进行合成。
       2、高等材料:日常开密银宝箱可以获得,同样也可以使用工资、金子购买。
       3、定星石:偶尔官方推出的礼包里面有定星石碎片产出,250条密银钥匙也可以在NPC“钱庄老板”处兑换。
       拥有以上材料后,就可以到王城仓库后面那排NPC找相应的进行升级操作。
       如若你想把等级的优势表现得更明显,那么升级后,就可以第一时间把装备的等级提升起来。这样,你才拥有震慑群雄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