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08版》高性价比消费途径分享

2018-11-07 17:19:00

字体:

       玩游戏花些钱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只要花出去的钱划算,可以收获快乐,那也是值得的。但是如果玩的游戏消费地方比较多。明智的玩家,都应该知道如何防止自己踩坑。踩坑也就是“乱消费”的滋生词,何为乱消费?乱消费就是钱花出去了,但是角色实力却没有什么提升。故此,我们玩《征途08版》,也要了解一下,钱花在哪里,性价比才高!

 

 

高性价比消费途径1:未转生五倍升级保险
       如果你打算认真玩这个区,并且有毅力玩到转生的,那么《征途08版》推出的“未转生五倍升级保险”就一定要选择买满。因为这份保险,可以让你最终收获100%所投入资金等价的金子和400%的所投入资金等数量的工资。
       比如说你投入5000元购买“未转生五倍升级保险”,那么最终可以获得5000两金子和20000两工资。或许有新手玩家觉得工资没什么用,那么我在这里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各位,《征途08版》的工资用途基本等价于金子。该版本最主要的消费途径是开密银宝箱,而密银钥匙在福利姐姐处只需要1两工资就可以购买一把。
       可以这样说,如果你买满这份保险,基本上可以稳打稳扎一路领先玩到转生。运气好的,基本也可以抽齐一套开灵魂的装备。

 

 

高性价比消费途径2:每月小康包
       《征途08版》没有大量出售各种礼包,每月的小康包是其为数不多的几款礼包之一。因为每月小康包在开区的时候就开放,所以此礼包成为了大多数玩家进入凤凰城就必买的礼包。因为这款礼包里面的道具,可以让你直接升级到50级左右,完全省去11-50级过程的升级时间。而它的价格也仅仅只需要30元点数。如果你是新手玩家,前期不知道如何玩,不妨把游戏角色升级到10级后,就马上进凤凰城找“高级钱庄老板”购买小康包。然后使用该礼包所获得的各种功勋符,再小跑到凤凰城大臣处换取经验奖励。

 

 

高性价比消费途径3:欢乐大礼包
       每月小康包是满足小R消费的礼包,如果你是中R以上玩家,那么NPC“东方老人”的这款“欢乐大礼包”或许会正和你心意。因为到游戏的后期,装备升级改造都会需要消耗大量的高等级材料和定星石。尤其是定星石,购买“欢乐大礼包”可以直接获得2颗定星石,这样就可以直接满足一件装备升级的定星石消耗。而一个“欢乐大礼包”的价格也算是亲民,只需要180元。
       除去以上三种消费途径,其他花钱的本人是不太推荐各位深入研究。当然,除特殊节日推出的特惠礼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