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08版》忽视影武攻略

2018-11-18 17:25:00

字体:

       玩游戏,特别是玩大型国战的游戏,例如《征途08版》,最爽的莫过于秒杀对手。做到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那绝对是所有喜欢秒杀对手玩家的终极追求。那么,在《征途08版》里面,如何才能做到十步杀一人呢?

 

 

一、修习影武,飞鹰屠龙
       秒杀对手,不是只有实力辗压才能做到?其他的游戏或许是这样,但是,在《征途08版》里面,只要你职业和装备搭配正确,并且操作手法娴熟,同等对手也能被你秒杀。
       什么职业才能做到呢?答案是影武。这个不仅仅能秒杀同等对手,还能越级挑战高手的职业。单纯看“飞鹰屠龙”你就能大概知道这个职业的特点。一个渺小的鹰,也可以屠杀传说中的神龙?是的,因为《征途08版》的影武拥有以下技能。
1、残酷训练,被动增加魔法攻击力。这是其他职业没有的,第一个技能就被动增加攻击。
2、李代桃僵,被攻击后变成一个木头人,本次攻击无效,并且自身在九屏内随机移动,冷却和持续时间都是20秒。这简直是一个小无敌的存在,敌人攻击你无效,再次攻击你又要重新锁定你才能攻击。
3、鹰翔,向前跳动,并且获得持续数秒的高闪避效果。
4、鹰袭,袭向敌人,让敌人进入缓慢状态并且自身获得5秒高闪避效果。
5、飞鹰屠龙,跳到敌人前,造成一次1.5倍攻击力的伤害,并且让敌人进入缓慢状态并且自身获得5秒高闪避效果,同时增加自身重击……
       由此可见,影武自身的技能,就已经攻防兼备,只要增强攻击,就能越级秒杀对手。

 

 

二、打造忽视套,遇神杀神
       目前《征途08版》没有任何削弱忽视属性的体系,忽视装备打造好,基本就能无视对方的防御。打造忽视套,在这里建议各位第二灵魂全刷重击重击。材料多的还可以把每件装备上的重击也刷出来。此外,装备全打增加状态的石头。这样,缠上对手,基本就能让他毫无还手之力。如果在对手无法还手的时间里面,躲开对方的减伤,打出忽视效果基本就能秒杀对手。
       玩游戏如果你也是图一个“爽”,那么来《征途08版》,给角色打造忽视套,玩转“影武”就绝对能让你燃爆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