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拍“大国战之国战助战”最火短视频赢点卡大奖

2019-01-18 15: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大国战之国战助战最火短视频征集评选,国战助战,复活点优化,国战集结令,国战奖励升级。更有名气指挥,美女指挥热情受邀前来指挥。复苏吧!兄弟!征战吧!国战!升级奖励属于你。赶紧动手拍摄大国战短视频,编织你的记忆,记录激情美好时刻!

 

活动主题:《大国战之国战助战》最火短视频征集

 

活动报名参评时间:2019年1月18日起-1月27日24:00

 

活动评选时间:2019年1月28日-2月1日19:00

 

活动征集邮箱:3271378143@qq.com

 

活动奖励:
        最佳清晰奖2名:1000元点数卡
        最佳音频奖2名:1000元点数卡

 

朋友圈集攒奖励:
        第1名 :2000元点数卡
        第2-3名:1000元点数卡
        第4-10名:500元点数卡
        第11-20名:100元点数卡
        第21-30名:50元点数卡
        第31-50名:20元点数卡
        随机抽取幸运奖3名:200元点数卡

 

奖励规则:
        官方评选出最佳清晰奖2名
        官方评选出最佳音频奖2名
        根据点赞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规则:
1、拍摄《大国战之国战助战》主题最火短视频,视频内容需要包含国战内容,要求视频、音频清晰,图像音频突出清晰者可获得最佳清晰奖、或最佳音频奖(录屏软件清晰度最佳优先获得资格),分享至朋友圈集点赞数。
2、短视频时间要求控制在5分钟以内。
3、发送短视频+朋友圈集点赞截图至活动邮箱。需备注好服务区名+角色名、微信号。便于官方抽样联系及发奖。
4、朋友圈集点赞数越高,则排名越高。
5、官方将从中评选出2名最佳清晰奖,2名最佳音频奖。
6、官方将从所有参赛玩家中抽取3名幸运奖,只要参加便有机会获得哦!

 

活动说明:
1、短视频内容需包括:征途国战内容+音频部分。
2、活动征集时间结束后,将由官方评选出50名朋友圈集赞奖、2名最佳清晰奖、2名最佳音频奖,3名幸运奖。
3、额外加分项:参与活动的玩家在投稿的同时也可在官网论坛、贴吧、微博同步发布短视频或短视频截图,拉取更多的小伙伴为你呐喊助威,从而获得官方更高的关注度,及每转发一项获得的额外加分:20人点赞分,来提升你的入选名次。多转多得都宣传多得(注:论坛、贴吧、微博链接或截图需与短视频、朋友圈集赞截图、备注文字信息在活动报名参评时间截止前一起发送至活动邮箱中。)
4、评选结束后将在官网新闻公布获奖名单。
5、奖励将在评选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系统发放,具体请留意官方新闻。
6、视频中一旦涉及到盗用侵犯他人肖像权等事项,责任全部由盗用本人承担。
备注:短视频需要备注正确的服务区名+角色名+联系方式,避免影响发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