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助战点燃全民热情—楚河英雄区1.24楚唐国战记实

2019-01-28 14: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热血男儿应当征战沙场, 一世英名万古流芳。 铁骨铮铮,战刀手起手落,杀得敌人片甲不留!如果说《征途》圆了每个玩家的武侠梦,那么国战绝对是一个让你大展拳脚的舞台!还记得那场发生在1月10日楚河英雄区的楚VS唐的国战吗?那次整整打了一个半小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赵、周、唐三国联盟,楚国以一抵三势力难免单薄。

       然而,就在前不久明星玩家“小和尚的枪”带领家族空降本区后,点燃各种激情,大小战役不断。此时国战也推出了全新的助战系统,助战国可以是盟国也可以是非盟国,这让参与的玩家更多了起来,加上积分奖励更加平民化,一下便点燃了全民参与国战的热情!下面随我一起回顾下发生在1月24日楚河英雄区楚VS唐国战的精彩瞬间。

 

  
       国战策略调整之后,栅栏移到了王城内城东门和绝对安全区之间。拉了进攻虎符后,家族战车、国战主力都可以集中在这里,相对以前将人员拉至白骨洞来说,距离缩短了战争也更为激烈。只要攻方破了栅栏,就可直奔皇宫去夺得国家王旗!
       晚上8:15分国战正式开始,作为攻方的楚国及助战国魏国玩家被悉数拉到栅栏附近,遇到少数防守的唐国玩家,但并未阻止大军前进的步伐,栅栏瞬间即破攻方勇士们一路向西直奔唐国皇宫而去。
 


       攻方先锋部队率先到达唐国皇宫前,禁卫队长在开战后的1分钟便已被击败,此时楚国大军已经全数到达,攻方楚国由魏国助战、守方唐国由其盟国周国助战,攻、守双方大军将皇宫前围得水泄不通!楚国已经顺利占领国家王旗,然而战斗才刚刚开始,唐国在其助战国的帮助下势必也要打好这场保卫战!四国激战已经打响,皇宫前的这场殊死拼杀如暴风雨般来得如此猛烈!


>>>>点击查看国战精彩瞬间>>>>


       本次战斗中楚国改写了上次国战中的弱势,以总人数大于唐国玩家2倍的绝对优势主宰着战斗!而处于战斗中明显弱势的唐国玩家也曾身经百战,他们的世界里不存在“退缩“二字!楚国势在必得!唐国定陪战到底!九屏之内刀枪挥舞、技能横飞,热血沸腾、火光四溅炫酷的特效成了双方激战的助燃剂,越打越烈,对战双方频繁倒下都是第一时间原地起来继续打,而战车也被一次次地打爆!就这样持续打了半小时之久,唐国玩家尽管一直在努力,却始终没再夺回国家王旗的占领权。

 

 
       20:34分楚国赢得了此次国战的胜利,在感谢兄弟国助战的同时,也对唐国玩家作战精神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战争有输赢,参与都精彩。大局已定未曾有松懈之意,寡不敌众也要奉战到底!不管胜负如何,不管热血挥洒几何,双方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因为有兄弟一直与我并肩作战!这就是《征途》国战,让我们向所有参战的勇士们致敬!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