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4月1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9-04-11 21:4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12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煮酒论英雄“天下第一”大型活动开启!
       王者对决,勇夺第一!“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已于4月4日全面开启!通过一个月紧张刺激的比拼,将决出“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天下第一高手”等各领域顶端强者,他们将获得最闪耀的天下第一称号、专属荣誉以及海量点数卡奖励!
       此外,活动期间,国战积分翻倍、善恶殿家族副本掉落翻倍、蓬莱仙岛战奖励翻倍、全区1V1挑战赛排名奖励翻倍!煮酒论英雄,谁是天下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预热周年庆活动
 

 

三、回归经典国战 大将军王出山!
       国战玩法全面优化,重现征途经典国战场面,大将军王再出江湖,带你体验更好玩更刺激的经典国战。
       大将军王取代国旗,成为取得国战胜利的关键。全新国战流程:国战栅栏—禁卫队长(南门)—禁卫队长(西门)—大将军王。
       此外,国战中新增国战指挥台:国王、元帅可通过国战指挥台操作拉人、召集功能。

 

 

四、全区3V3武斗之王重燃战火
       3V3武斗之王大赛重燃战火!本区赛、全区赛争夺全区至尊荣耀。
       比赛时间:4月13日(周六)17:00
       4月12日本区3V3比武大会前8名的战队,将获得4月13日(周六)17:00本区武斗之王大赛参赛资格。每个区的前三名战队晋级全区赛。 
       武斗之王大赛奖励:天书阁新书“神异经”、混沌珠、万元工资包。

 

 

 

 

五、职业减负优化
       职业减负来真的!降低操作成本,实战能力更上一层楼!
       1、所有职业攻击、防御状态技能百分比上限调整。
       2、所有职业攻击、防御状态技能主动释放调整为被动生效。
       3、召唤师职业,召唤兽主动攻击模式优先攻击敌国玩家。
       4、召唤师职业,召唤兽在边境圆盘、白骨洞一层流浪者、太庙、圣城太庙、换砖点附近无法使用主动攻击模式。

 

六、天命宝箱
活动时间:4月12日-4月26日

 

 

 

 

 

七、心愿福利兑换坐骑更新:盗梦梵鼠、瑶池河豚。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